※本文CP為戰勇。的阿魯巴×羅斯。

※OOC慎。 

 

  阿魯巴在週刊的明信片抽獎活動抽中了一瓶指甲油,大概是週刊贊助商提供的。他原本的目標是三獎的克萊爾西昂傳記(彩色插圖版),沒想到竟抽中一獎指甲油,讓他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他送不出去,用不上,丟掉又太可惜了,阿魯巴只好把那罐紅色蔻丹收進櫃子裡,卻也沒期待未來會用上。

 

  「這是什麼?」

  某天西昂在找東西時發現了那精緻的玻璃小瓶子,六角柱狀的瓶身、黑色瓶蓋,還有瓶內的暗紅色液體,不像血,倒像綻放到極致、將要凋亡的花。

  「啊,之前抽獎抽到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一直擱著了。」露基和小林不擦指甲油,小姬又不喜歡這個顏色,阿蕾絲雖然要但似乎想拿來玩德伊菲爾,為了保護後者他只好婉拒。

  「顏色挺好看的。」

  「西昂要擦嗎?」問句脫口而出,阿魯巴瞬間已做好被罵的準備,沒想到西昂竟點點頭,朝他伸出手。

  阿魯巴吞了吞口水,要西昂坐下,盡告知義務先說他沒擦過也沒幫人擦過指甲油,西昂說沒關係,塗壞了再洗掉就好。

  阿魯巴執起西昂的右手,細心塗抹光滑的甲面。他一直覺得西昂的手型很美,適合舉劍也適合拿筆。但他更喜歡看西昂在思考時不自覺輕撫下頜或搓揉手指,也喜歡散步時牽起西昂的手,或歡愛時緊繃的十指交扣。

  一開始還有些手忙腳亂,但很快的阿魯巴就熟悉擦指彩的動作,塗完五指再換另一手。

  意外地很適合。

  最後阿魯巴用魔法快速烘乾指彩,捧著西昂的雙手端詳,彷彿藝術家在欣賞自己的作品。

  「好漂亮呢……」

  「然後呢?」

  「然、然後?」阿魯巴明顯嚇了一跳,「這、這樣就可以了,等等我去拿去光水……」

  西昂塗抹指彩的手指捧起阿魯巴的臉,明明是西昂的手,一樣的西昂,卻莫名使阿魯巴感到緊張。西昂的微笑摻入危險的魅惑——可能是阿魯巴的錯覺,更可能是西昂刻意為之——一朵多刺玫瑰,就如同他的指甲一般紅。

  「然後嘛……」

  他貼上阿魯巴的唇,唇齒纏綿後又狠狠咬破後者的舌頭。

  「應該要這樣才對。」

  血的味道在口腔內化開,阿魯巴卻有種安心感,他笑著執起西昂的手,一遍又一遍地親吻指尖。


 

Fin

 

本來想練習寫接吻,可是OOC的讓我有點困擾還是不寫了……但又好想看笑起來很媚的西昂……(抱頭


最近似乎比較常用長句子,也因為這樣總不自覺寫一堆廢話,希望能更精簡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