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戰勇。的鮫島×亞努阿性轉。

※OOC、性轉、架空私設定、不合邏輯、妄想力全開。

設定來自Lala的這個→http://www.plurk.com/p/jt1glg



亞努阿→亞汝安
阿魯巴→阿露芙
 


【開場白】


  花紋繁複的魔法杖輕輕抵在腳邊,黑髮散在肩上,風吹的黑色百褶裙擺微微飄動,裙下一雙筆直的腿包裹在黑長襪下,屬於少女的足踝纖細,腳踏低跟學生鞋——喵嗚!好想被踩!

  「咪醬,準備好了嗎?」少女舉起魔杖,在一片黑暗中唯有她的紅眼閃著光亮,綠色貓咪跳到她的肩上,少女揚起微笑,縱身躍下二十樓高的大廈——

  「——收割噩夢的時間到了。」

  「好想被踩……」

  「咪醬?!」


【戰鬥時間】


  亞汝安揮舞魔法帳,燦光畫出一個柔順的半圓,五臂怪物頓時剩下四臂。

  「呼、呼……成功了是也!」她喘著氣,法杖仍橫在身前,警戒地與怪物對峙,「只要照這樣在攻擊幾次——」

  「亞醬!不要掉以輕心!」

  「!」

  她的貓咪夥伴高喊,同時間跳到怪物身前,企圖替亞汝安擋下攻擊。

  「咪醬!」電光火石之間,亞汝安將魔法杖狠狠插進怪物的頸側,骨骼碎裂聲音響起,怪物養天怒吼,接著消散成淡淡的黑霧。

  「咪醬,沒事吧!」

  「沒被打到……」魔法貓咪好沮喪。

  「咪醬……會死的喔……」

  「如果死去能直達煉獄,我——啊,亞醬,妳沒事吧?」

  亞汝安一愣,轉了轉手腕,然後露出有點痛苦的表情,「好像扭傷了是也……」

  剛才她情急之下並沒有在攻擊時注入魔力,等於直接用自身的體力去跟怪物對抗,會受傷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入困境,她果然,還是個不合格的魔法少女。

  「亞醬……」貓咪夥伴擔憂地拍拍她的肩膀,「到那邊坐下,我幫妳治療吧。」

  「嗯。」


  魔法、魔杖、魔法少女、魔法貓咪夥伴——是為了對抗深夜怪物而出現的存在,怪物的由來是人的惡念與噩夢,經過夜晚的膨脹後就會實體化。如果放著不管,後果不堪設想。

  亞汝安就是為此而成為魔法少女的,守護朋友們生活著的城鎮、是她的願望。

  「咪醬……在下是否不適合當魔法少女呢?」亞汝安坐在大樓樓頂的圍牆上,仰頭望著無邊無際的夜色。她的貓用魔法貓咪特有的法術治癒了她的傷,卻無法排解她的憂鬱。她說,「在下聽說南區的魔法少女很厲害呢,南區的範圍也比在下負責的北區大、治安也很亂是也……但那一位還是處理得很好呢。」她垂下眼,「不像在下,每次的任務都不順利,還差點害咪醬也跟著受傷。」

  「亞醬,不要這樣想嘛,我不在意受傷這種小事。」到不如說請讓牠受傷吧——但現下的氣氛受虐狂的吶喊是不被允許的——綠色貓咪蹭了蹭少女,說,「妳已經做得很好了,都是因為妳的努力,大家才能睡的安穩喔。」

  「咪醬,謝謝你……」她好感動。

  「謝什麼謝,我們是朋友嘛!」

  「嗯!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亞汝安打起精神,嘿呦的從牆上站起身,高高俯瞰她所愛的這個城鎮。

  「從今以後也要繼續保護這裡是也!」

  「沒錯!」

  「那接下來——咦咦嗚啊啊啊啊啊在下掉下去了不要啊啊啊——!」

  「亞醬冷靜!快點用魔法杖的力量……」貓咪夥伴一僵,轉身看向被留在地上的魔法杖。

  「亞醬啊啊啊——!」






  就要這樣死掉了嗎?

  啊……

  明明才剛下定決心,要繼續保護這個城鎮的……


  亞汝安閉上眼睛,失重的感覺非常可怕,與用魔法的力量飛翔完全不同,風刮的她臉頰發疼。她試圖以體內剩餘的魔力來減緩掉落的速度,卻成效不彰。

  還不想死,在下的夢想是——


  「啊,順利接住了。」

  「咦?」

  
  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亞汝安訝異的睜開雙眼,映入眼中的是屬於紅髮男子的淡淡笑容。

  「自殺很可怕吧,下次可不能這樣輕易放棄生命了。」他義正嚴詞地叮嚀,「就算遇到了難以解決的困難,也不能選擇放棄,一定可以找到辦法的!」

  「在、在下沒有要自殺是也!」亞汝安才剛在三途川前面走了一遭,驚魂未定,完全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那妳怎麼會三更半夜從樓上掉下來呢?」男子認真的問,但並沒有懷疑亞汝安的說詞,似乎只是想釐清真相。

  魔法少女的事在下不能透露是也——!亞汝安面臨了巨大的困境,解決辦法呢?不是說一定可以找到辦法嗎!

  「那您、您怎麼會三更半夜在樓下接住掉下來的人呢?」

  「幫助有困難的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吧!」

  「是呢!」

  ……咦,似乎被莫名其妙的理由說服了,是也?

  紅髮男子的名字叫做鮫島,最近城鎮北區出現隨機殺人魔,總在深夜出現,因此鮫島才會三更半夜出來巡邏。巡邏時他聽到附近傳出尖叫聲,還以為殺人魔終於出現了,沒想到竟剛巧接住掉下樓的亞汝安。

  「紅色頭髮……鮫島先生……巡邏——啊,您該不會就是北區的正義使者吧!」亞汝安就覺得她聽過鮫島的名字,傳聞中,正義使者會在夜晚巡邏,制止了不少深夜搶劫或女性傷害的案件。亞汝安一直很敬佩正義使者這樣自動自發的助人行為,但雖然兩人都是在夜晚行動,卻從沒有見面過。

  「那只是別人加諸的虛名罷了。」鮫島不在意的說,「我是夜間部的學生,在回家的路上順便關心一下自己生活的地方,這不算什麼。」

 這卻是大多數人無法做到的,鮫島卻視之為理所當然。亞汝安感到更佩服了。

  「倒是妳……該不會是隨機殺人魔吧?」鮫島認真地打量起少女,「聽說那個殺人魔拿著刀,頭上燒火,還會嘿嘿怪笑——」

  「那怎麼看都不是在下啊!」

  「說的也是。啊,我送妳回家吧。」 

  「咦?不用麻煩了是也……」

  「女孩子獨自走夜路很危險,再說,一個人走也很寂寞吧?」鮫島說,「朋友就是為此存在的!」

  「是呢!那就一起走吧!」

  ……咦、欸?好像又被奇怪的理由說服了,但聽起來又很有道理……咦?

  「還有一件事。」

  「是?」

  「妳能自己走嗎?如果不行的話,我抱著妳回去也沒關係。」

  聞言,亞汝安才僵硬地低下頭,發現她從剛剛開始就讓鮫島用一種俗稱公主抱的姿勢抱著……

  「咿咿咿——!對不起對不起在下真是太失禮了是也!」

  
  這就是魔法少女與正義使者的,初次相遇。

  當然不會是最後一次。



【樓上的夥伴】


  「亞醬……妳死的好慘啊……嗚啊啊啊啊——!」

  綠色貓咪痛哭流涕。

  「我會一輩子記得妳的喵嗚嗚嗚……」


【同場加映】


  南區,某棟高樓樓頂。

  頂樓風大,穿著短袖短裙的少女微微瑟縮,她身邊窩著頭頂三根天線的貓咪夥伴;貓咪斜睨了少女一眼,張開口,竟發出年輕男性的嗓音。

  「又被掀裙子了,又被觸手纏住了——阿露芙,就算想吸引大家的目光,也不能光靠走光啊。」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少女抱著頭,看起來瀕臨崩潰,「要不是羅斯你忽然撞我,我也不會被觸手怪倒吊起來吧!」

  但,若不是貓咪夥伴撞她那麼一下,怪物的另一隻觸手大概就會直接貫穿她的側腹吧。正因為了解到這一點,阿露芙才悶聲不回嘴。

  ——但說她露內褲賣肉什麼的!她完全!無法接受!啊!

  「什麼時候阿露芙才能成為成熟的魔法少女呢,唉……」 

  「請不要用那種殘念的眼神看著我!」 
   
  貓咪閉上狡黠的眼睛,「真是殘念……」

  「拜託也不要用說的!」 


  阿露芙知道,她從來不是一個合格的魔法少女。她曾經在城鎮北區與南區的交界見過亞汝安幾次——那一位黑髮紅眼的北區魔法少女——阿露芙認為對方就是魔法少女的典範,冷靜沉著,出手果斷,不像自己老是恍神,還三天兩頭被自己的貓咪夥伴嘲笑。

  「別喪氣了阿露芙,妳還是有優點的。」

  「欸——?」哇,她沒聽錯吧?羅斯在安慰她、在安慰阿露芙哦?!

  「例如說Cup大小和短裙就贏過亞汝安很多呢,雖然比起腿還是她的比較直。」牠認真地點點頭。

  「你——!」


  「那個,能請妳不要在半夜喧嘩嗎?」

  毫無起伏的嗓音在身後響起,阿露芙一驚,僵硬地轉身,穿著睡衣、披著薄外套的年輕男子露出困擾的表情。

  「對不起,我……」

  「我不在乎妳是什麼。」男子說,「精靈也好鬼魅也罷,我比任何人都了解這個城鎮充滿著不可說的存在。」依舊是不帶任何情緒的冷淡音調,讓人一聽就覺得這個人或許什麼也不在乎。

  阿露芙不知道該感到慶幸還是怎麼樣,但當男子轉身要離去時,她不知為何竟叫住了對方。

  「能、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身為魔法少女的直覺告訴她,眼前這人並不尋常。

  阿露芙的直覺一向精準到連她自己有時也感到害怕。

  男子斜睨了少女一眼,露出帶點興味的淡笑。


  「克萊爾西昂。」

  「我是阿露芙!」

  「我不想知道妳的名字,唉。」

  「對、對不起!」

  
  他們現在還不知道,這兩個名字會成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其名為命運。




【後續】



  「羅斯你剛剛竟然逃走了!我被當成半夜喧嘩的怪人了啦!」

  「哦?妳不是嗎?」

  「不是!」

  「不是嗎?」

  「當然不是!」


  「……那個,能請妳不要在半夜喧嘩嗎?不然我就要報警了……」

  「咦?!對不起——!」


【克萊爾西昂】


  克萊爾西昂,是光靠一根手指就能使整個城鎮陷入黑暗的存在。

  當阿露芙歸家,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搜尋這個名字,竟查到了這樣的資料。

  最強駭客。

  無失敗紀錄。

  以自我認知標準行使正義之人。
  
  目前,還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


  「啊,好像很厲害的樣子。」阿露芙關上網頁。

  「妳的感想只有這樣嗎……」

  「沒辦法嘛,我是電腦白痴。」



【巧遇】



  這是阿露芙第一次在白天遇見北區的魔法少女。

  對方面無表情的朝阿露芙走過來,她的腦中竄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念頭——啊、沒想到亞汝安在不當魔法少女的時候也穿著那身黑色舊式水手服呢,真的好像日本娃娃,皮膚好白,如果再笑一笑一定會更可愛……嗚、我怎麼會出現這種現變態大叔一樣的想法啦,可是、可是,女孩子就是會被可愛的事物吸引嘛——

  當亞汝安站在阿露芙身前時,阿露芙才真正慌張起來。她想起貓咪夥伴常說「如果妳再不努力一點,說不定南區就會被收為亞汝安的領地呢,那阿露芙只能去當肋骨少女了,噗。」這樣的玩笑話。

  又是肋骨,為什麼是肋骨——不對啊這才不是重點……

  如果亞汝安要跟她索取南區的領地,她到底該不該給她呢?如果交給對方管理,說不定更好吧?但她心裡卻傳來反對的聲音,甚至隱隱作痛了起來。

  就算自己是個不合格的魔法少女,但——

  「阿露芙。」

  「是、我是!」

  「……救救在下,在下迷路了是也!」

  「……咦?」



TBC(但應該不會有後續)



我的學園性轉私設是亞努阿→亞努伊、阿魯巴→阿魯緋,為了做區隔所以換了名字,人設是Lala的所以就用亞汝安。

寫的很歡樂,但我果然還是覺得自己寫不好……要加油。(望天

對了,貓咪的名字會用羅斯,是因為同個世界還存在著「西昂」和「克萊爾西昂」,而且彼此互相有關聯。
但應該也沒機會寫到所以只是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