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戰勇。的鮫島×亞努阿。

※請原諒我很任性的把這麼短的篇幅單獨發成一篇文章,我實在是想不到該怎把長短不一的微小說排整齊,我對這方面有點偏執ORZZZ

 

Refute(反駁)

  即使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鮫島仍沒忘記做一個男子漢。

  「為朋友死去,是男子漢的榮耀……亞努阿,你要為我高興啊……」他微笑,然後閉上眼睛。

  亞努阿第一次無法同意鮫島的男子漢宣言,他哭著喊著讓朋友傷心才不是男子漢、是膽小鬼才對——但無論是男子漢或膽小鬼,那個人都永遠無法反駁了。

 

FIN

 

Childish(童稚\孩子氣)

  「鮫島,在下的同學說兩個男生每天手牽手去上學很怪。」小學三年級的亞努阿困擾地搔搔頭,遲遲沒有握上朋友朝他伸出的手。

  「啊?為什麼?」鮫島無法理解從小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兄弟在說什麼五四三。

  「他說只有喜歡的人才會手牽手。」還有抱抱和親親。不過這些亞努阿省略不提,在小孩子的價值觀裡這種辭彙簡直肉麻到令人害羞——不過他跟鮫島也常抱在一起耶?親親雖然沒有過,但臉貼著臉擠在一起看圖畫書倒是三天兩頭在做。

  鮫島認真的想了很久,最後重新扶正腦袋上的學生帽,望著亞努阿,「我喜歡你啊,我們是兄弟嘛。」

  「原來如此!」亞努阿恍然大悟,毫不猶豫地牽起鮫島朝他伸出的手,「在下明白了,在下也最喜歡你是也!」

  雖然那時候的他們,都還不明白「喜歡」,是多麼沉重的承諾。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