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日記吧。

 

這幾週來,在網路上遇到很多現實生活所認識的人,雖然能建立起許多現實生活因我本身個性阻隔而無法產生的關係,但卻也讓我很焦慮。

焦慮什麼呢?大概是在擔心一種黑白混沌的狀態吧。

在現實生活的我,或許只能用一個「假」來形容,無論是哪一個個性都很假,雙子作造成的多重性格嗎?大概吧,我在家中的吵鬧、活潑狀大概能嚇壞很多同學。文靜這個詞從來都不適合我。

大概吧。

能評斷學校的我或家中的我哪一個是真的呢?

網路世界裡的我也不是真的。

但哪一個是假的?

 

我無法維持平衡,縱使這種平衡僅有我在乎罷了。

 

 

煩惱是自尋的。

我這些煩惱都是由我自己招來的,矛盾而自悔,卻又在深深懊悔中感到莫名興奮——這就是我。

我所痛恨卻又深刻愛慕的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