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我的英雄學院的相澤消太×布雷森特·麥克。

※短打,惡搞ooc。

  有天麥克給自己擦了口紅,一口親在自己外套衣領內側,心想這樣一來就算是自家那個喜怒不形於色的戀人也一定會吃醋了!

然後到了晚上,相澤什麼反應也沒有,麥克才想到他的外套烏漆麻黑,鬼才看到的唇印。

  隔天麥克又給自己擦了口紅,換了白衫,一口親在自己衣領內側,心想這樣一來就算是自家那個毫無情商的戀人終於會吃醋了!

  然後到了晚上,相澤什麼反應也沒有,麥克才想到衣服根本都是自己在洗的。

  再隔天麥克還是給自己擦了口紅,一口親在白襯衫衣領上最明顯的位置,心想這樣一來就算是自家那個根本就是根大木頭的相澤消太也該吃醋了吧!

  然後到了晚上,相澤看著麥克,在後者期待的目光下慢吞吞地說,「你的衣服沾到髒東西了。」

  「是呀、是呀!」接下來相澤該吃醋了吧?該一臉不甘地說「明明我才是全世界最愛你的人」了吧?該憤怒到撲倒他做一些圈圈叉叉醬醬釀釀不可描述的事情了吧!

  相澤點點頭,「哦,反正衣服是你在洗。」

  「……是呀。」

FIN

很短但一直不知道要跟哪篇塞在一起,很少寫相麥,就獨立發了。哪天我寫了別的再集合一次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