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色私設定,或許可以說是半架空。以後自家的2P色都會用這個設定來寫,所以如果不想被透梗就先不要點進來看吧?等待我遙遙無期的主軸正篇……(喂)

 

※會把設定發出來的原因是,我還蠻擔心自己的表達能力不足以撐起這個設定,就決定先把簡介放出來。其實我還是希望能透過文來寫清楚這些設定,而不是簡介。(遠目

 

 

 

一、前述

 

在遇到不同的人生經歷後,造就他們與原本不同的價值觀與性格。但或許有些東西,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改變的……?

 

 

 

二、簡介

 

1.克萊爾西昂

被創造出來的、為了消滅魔王而存在的勇者。和魔王並沒有親子關係,卻有密不可分的連結。自認是個沒有情感的人,非常重視阿魯巴。

武器是魔力凝聚而成的利劍。

黑髮藍眼,額際上燃燒著紅色火焰。

 

2.阿魯巴

住在魔王佔領地邊境的孤兒,為了活命而屢屢闖入魔王領地內覓食撿柴,某次意外被克萊爾西昂所救,兩人便開始旅行。

武器是短刀。

紫褐色髮紅眼,略矮小。


3.露基

被淘汰的魔王替代品之一,力量薄弱、又被恐懼魔族的人類所囚禁,為克萊爾西昂和阿魯巴所救,三人共同踏上討伐魔王的旅程。

武器是小型弓箭。

靛藍色長髮。

4.亞努阿

人類暗殺者,幼時被銘刻上獻祭咒文換取魔族空間跳躍的力量,表面上很厲害、其實都是在逞強。跟所屬組織簽約只要殺足百人就放他自由,卻遭背叛,經過很多事之後加入克西三人的魔王討伐團。

有個小小的心願,就是退休後闢一塊蕃茄園,跟蕃茄共度餘生。

武器是飛刀。

白髮,異色瞳,臉上有印記。

5.鮫島

幾乎不會魔法的魔族,曾跟隱藏身份的亞君成為摯友。在友情因故破裂後,開始努力鍛鍊體術。與亞君簽下召喚契約,甘願成為對方的武器。

常夢到自己很強大、朋友遍天下,便開始思考是否只有擁有力量之人才能得到友情。

暗紅髮色。

6.克萊爾

由魔王的一滴血液意外誕生的存在,克西最初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於是便把剛誕生的他封印起來,卻一直感到隱隱的罪惡感。後來眾人替他解除封印,克萊爾西昂便把自己名字的一半分給他。

是個樂天善良的人,卻不知為何恐懼著睡眠與夢。

似乎擁有魔王的預知能力。

黑白髮,綁小馬尾。

 

(其餘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