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對話體、OOC、下流梗、各種私設。

-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坎羅。」
「梅斯。」

2、年齡是?

「這種事誰記得啦,是吧梅斯?」
「我記得喔。」
「欸,那我們幾歲?」
「不告訴你。」

3、性別是?

「男。」
「同上。」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我的性格喔,算比較衝動一點?想做的事就去做,看不爽的人就扁。」
「我啊,性格很好。」
「誰會用很好介紹自己的性格啦?」
「那就,很壞吧。」
「梅斯,我感覺你對這個問答完全提不起興致。」
「我對讓人更了解我這件事的確提不起興趣啊。」

5、對方的性格呢?

「他是性格很差的梅斯。」
「他是最喜歡我的坎羅。」
「梅斯!」
「怎麼?」
「犯規……」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小時候住同一個村子,坎羅是我的兒時玩伴——這是其中一個假設。」
「假設、欸?」
「覺醒火焰的我們分別帶領,在一場衝突中不打不相識。另一個假設。」
「我們明明就是——」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我先說,不然梅斯簡直答得一團亂吼。」
「第一眼見到坎羅就覺得這人傻傻的,看起來好像很容易被騙。」
「我要先說!」
「但我立刻就察覺這個人有獨屬他的強大和堅持,眼中閃爍著紅色的火。」
「……」
「換你呀,坎羅。」
「呃,梅斯,第一次見面,那個……瀏海遮住一邊眼睛,走路還不會跌倒很厲害,這樣!」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看起來冷靜、事實上比誰都瘋狂,用自己的方式照顧著身邊的人,是個溫柔的人。」
「明明大剌剌的好像想得很少,但有時直覺又特別敏銳。開朗樂觀讓人覺得這世界好像也沒那麼糟。」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討厭他的自毀傾向,好像只要犧牲自己一切就能朝好的方向,笨蛋。」
「這一點你也一樣,笨蛋二號。」
「啊啊,所以我們才會挨Boss罵呢。」
「還討厭一點。」
「什麼?」
「討厭你每天都讓我更喜歡你……唔喔,坎羅的臉紅得像番茄!」
「想打架嗎梅斯!」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不好。」
「嗯,坎羅說了不好。」
「其實也沒那麼不好啦。」
「大概就是打完架再到床上用另一種方式打架的關係。」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梅斯。」
「坎羅。」
「紫茄子。」
「菱角高麗菜。」
「無敵風火輪一號。」
「牛蒡,禁止地獄梗。」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坎羅。」
「梅斯。」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坎羅像狗。」
「喔喔,獵犬?藏獒?」
「蓬蓬軟軟的小博美。」
「為什麼啦!欸不要一臉欣慰地揉我的頭,才不蓬!」
「至少給你增加了三公分的身高哦。」
「梅斯,根本是蛇貓!」
「那什麼,異星生物?」
「個性像貓一樣令人捉摸不透,一下要拍拍一下又躲起來。又像蛇,對敵人露出毒牙,平常很色!」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摩托車,坎羅看那款重機很久了吧,是挺帥的。」
「我想想,雖然想送吉他……果然還是結婚戒指……」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拒絕戒指。」
「都已經公証過了欸這位先生!」
「坎羅你挑的戒指誇張到能當手指虎,跟我的衣品不搭。」
「粉紅色吊嘎仔沒資格說我!」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皮衣太短,露一截腰。」
「看到沒,我裡面有穿衣服!」
「就是這樣才很色,真不爽。」
「欸。」

17、你的毛病是?

「容易衝動?不過這方面梅斯也差不多。」
「啊啊,或許因為這樣才成為燃燒者吧。」
「看不下去的事就想一把火破壞掉,遇見Boss之後才改變了點。」
「Boss告訴我們火焰不僅僅能破壞,還可以重建。」

18、對方的毛病是?

「Boss真好。」
「Boss真好。」
「Boss世界第一好。」
「Boss宇宙第一好。」
「追隨Boss一輩子。」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沒有,坎羅很好啊——除了睡覺時用頭髮刺我、騎車時容易跌倒讓人嚇出汗、常常弄丟錢包鑰匙、異想天開的思考讓人難以招架、會偷偷自卑認為自己沒資格被愛——沒什麼大毛病。」
「梅斯你到底對我不爽多久了!」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他就彆扭,嘴上說接受命運吧,其實不管是自己或別人被搞得一團糟的命運都看不下去,用盡全力改變。」
「……」
「這樣的梅斯很好,我最喜歡了。」
「看題目,要說你令我不快的事,不是說我讓你快樂的事。」
「喜歡但又很不爽,明明就想出手拯救,但又覺得自己這種爛人救不了任何人,或許犧牲自己結束這一切還能得到自我滿足……唔,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可惡!」
「……坎羅就是這種地方讓我很不爽。」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該做的都做啦。」
「結婚,可是沒結婚戒指,哎。」
「我來送可以了吧,你就不要弄丟。」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要說約會的話,我想想哦……」
「小時候長滿藍菊的山坡上!」
「燃燒者聚集地的沙發床上!」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欸?欸?」
「我才想欸啦?沙發床上算什麼約會!」
「安定下來後的第一次能夠獨處。」
「好像有點印象,我們就躺著抱在一起,說了整晚的話。」
「『梅斯,雖然現在只是這種地方,我想給你個家。』」
「別說啦……」
「現在我們有家了。」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該做的都做囉。」
「還沒結婚,不過有燒過普羅米波利斯的戶政事務所。」
「縱火犯發言禁止。」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現在的話,重建工作很忙,其實空閒時間也只想在家裡躺著。」
「梅斯就懶,還要拖著我懶。結果現在的約會大部分也是躺在沙發床上。」
「偶爾也會去騎車或逛超市,打火小哥推薦的餐廳都挺好吃的。」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送禮物。」
「坎羅會在自己身上打蝴蝶結哦。」
「這是梅斯會做的事吧!」
「不喜歡?」
「……超喜歡。」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他。」
「我。」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這——麼喜歡喔。」
「梅斯,你好敷衍。」
「那你表演一個。」
「咳咳,說到我有多喜歡梅斯……該死,這種話說起來意外的害羞!」
「登愣。」
「能……能為他立刻去死的喜歡。」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我不喜歡這個答案。」
「怎麼會……」
「我愛你,即便痛苦也因為你活下去的愛你。」
「我也愛你,梅斯。」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坎羅其實很會撒嬌。」
「才沒有?」
「那天在超市吵著買巧克力的是誰?」
「是我,怎樣,你最後不是買給我了!」
「看吧,他就是這麼會撒嬌。」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那也沒辦法,就放手讓你走吧。」
「真意外,我以為梅斯絕對會說殺掉。」
「從懸崖上放手。」
「啊,這才對嘛。」
「你呢?我變心的話。」
「我會很難過吧。」
「你也可以殺我。」
「如果你希望。」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這種關係太不健康了,梅斯。」
「我們的關係健康過嗎,坎羅?」
「呃,換個方法,我們可以去跟Boss告狀?」
「然後我們就會發現自己早已經變心到Boss身上很久了。」
「可惡,竟然無法反駁!」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我們通常是從同一地點出發,約某地匯合的情況比較少。不過如果坎羅遲到,大概是迷路吧。」
「梅斯可能是睡過頭。」
「先打電話囉,打不通請露琪亞調閱一下全區監視器找人。」
「唔喔,公器私用!」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下睫毛,我喜歡數。」
「好難回答,梅斯就整個人都好看。」
「哇啊,你這麼認真困擾我反而有點害羞。」
「真害羞至少稍微臉紅一下啊!」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撩起頭髮張狂大笑的時候。」
「想接吻不好意思直說的時候。」
「什麼?我哪——」
啾。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燃燒。」
「燃燒。」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我懷疑梅斯的興趣就是說謊玩我,他小時候騙我有牙牙仙子,一起睡時還說睡前親親能保護我們的牙。」
「坎羅也常騙我。」
「我為人坦蕩從不騙人!」
「騙我他絕對不會有事,騙我他沒有受傷。」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我沒辦法保證以後不會,但我會努力。」
「我知道。」

39、曾經吵過架嗎?

「常常吵啊,吵不過就打架。」
「那都是年少輕狂,坎羅,我想換個方式。」
「什麼?」
「吵不過就打砲——唔唔?」
「不准說!如果Boss會看到這個訪談怎麼辦啊!」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各種事。」
「各種事。」
「想得到的事坎羅都可以吵。」
「梅斯根本把吵架當成情趣。」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各種方式囉。」
「打架或打——」
「梅斯!」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有沒有來生、能不能轉世都不知道吧。不過如果有地獄,我一定會下地獄。」
「我也會,就算在地獄我也跟梅斯一起。」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

「梅斯看著我的時候,對我笑的時候,接吻的時候,打架的時候,並肩騎車的時候,一起吃飯……還有好多欸。」
「現在。每個現在。」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我愛你,梅斯。」
「嗯。」
「欸,你的『我愛你』呢?」
「我不需要一直掛在嘴上吧……」
「就像這種時候。」
「好好,我愛你,最愛你。」
「嘿嘿。」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跟他一起活下去。」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藍色的花。」
「敷衍。」
「誰會知道花的名字!總之好看的藍花都像你!」
「坎羅是火焰花。」
「全世界的燃燒者都會鄙視你的敷衍。」
「願你無憂無愁,以熱情撫平傷痛。花語。」
「輸……了。」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就算有也會被梅斯發現,我超不擅長藏秘密的。」
「這是真的。」
「梅斯的秘密很多,他想說的時候就會說。」

48、你有何種情結?

「坎羅很喜歡綁我的手或動不了的姿勢。」
「……」
「不承認?」
「那、那是因為有時梅斯感覺會忽然消失不見,我、我不想你走……」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不會走啦,婚都結了你怎麼還這麼怕。」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梅斯,我喜歡你多久,害怕失去你的恐懼就會持續多久。」
「唉,我也是啊坎羅。」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