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山崎是個忍者好可愛,萌到快吐出來,內心除了吶喊「好可愛啊!」什麼都沒辦法想(抱頭

*覺得握住山崎的手腕搞不好會握到苦無,揉來揉去也會揉到苦無,跳兩下為掉苦無跟羽毛球。

*天啊啊啊被萬齋的百度詞條捏到了。

*「退殿,好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一直都那麼喜歡你,喜歡、喜歡……」「知道知道,別再說啦……」「退殿、退殿……」「……我也是,喜歡的。」

*我不介意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介意喜歡的人不知道我;倒不如說不知道我才好,這樣的話他就沒有討厭我的機會。我不介意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也不介意別人喜歡他;倒不如說我的喜歡沒有價值,喜歡我也同理,所以他喜歡別人和被別人喜歡,才能真正得到幸福吧。我希望我喜歡的人幸福。

*不一定是幸福的出生,但會遇到讓他幸福的人,用最值得的方式死去。一直一直都被愛著,跟所愛的人在一起。

*喜歡他的我也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