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百列/別西卜。真的是獵奇向,OOC有病慎點。

1-禮物

加百列在情事中不住親吻那雙纖細美麗卻指揮著整座地獄的手,說真想時時刻刻緊握他的地獄王子,嗓音溫柔,但毫不隱藏話語中的佔有。

隔日加百列的辦公室收到來自地獄的禮物,霧面黑紙包裝,同色紗質緞帶,緞面上沾了一點銀色液體。

到加百列辦公室送公文的實習天使不禁好奇。他感嘆:「好美的禮物,噢,緞帶沾到顏料了,真可惜。」

「那不是顏料,」加百列止不住揚起嘴角,拆開包裝,在實習天使的尖叫聲中打開別西卜贈與的禮物。加百列說:「那是墮天使的血。」

一雙纖細美麗的手整齊擺在盒中,加百列執起右手,印下深情的吻。

2-寶物

當加百列向別西卜展示他的寶物時,別西卜都快噁心吐了。他千年前被大天使親手斬下的六翼被掛在加百列的水晶玻璃櫃中,金色的聖光籠罩、使它們一直保持神力與美麗。

「它們多麼美。」加百列曾數過每一片羽毛,但他在斬下這對翅膀後再沒有親手觸碰。他在等待,等待末日開戰的來到。

「看起來像冷凍很久的雞翅。」別西卜評價:「就算曾是長在自己身上的東西,雞翅就是雞翅。」

加百列笑容不變:「待天堂勝利,我會一針一線、親手替你縫上。」

別西卜聳肩:「那你就等著地獄勝利時,我親口咬下你的翅膀吧。」

加百列說那似乎也不錯。

3-真心

在那張虛假如面具的臉上,只有那對紫眼睛透露些許真心。

於是情人節時別西卜拒絕了加百列贈送的巧克力,伸手用拇指輕壓他的眼皮,感受睫毛微顫與眼球的弧度。他說:「我要這個。」

別西卜大度的只挖取一顆,凝鍊成寶石般的項墜,要求單眼淌血的加百列替他戴上。

加百列欣然同意,他輕聲抱怨人類軀體的不方便,鮮血糊在臉上黏稠的觸感,與毫無意義的疼痛等。加百列的囉唆直到別西卜彈指消去他的血與傷才停止。

「現在我似乎擁有了你部分真心。」別西卜說:「另一半留給你了,畢竟你所剩無幾。」

加百列答:「早全在你那裡了。」

4-嘔吐

他在與別西卜共進晚餐後進入廁所,奇蹟無法消除聖體遭染的反胃感,加百列如同人類般嘔吐,即使他只吃下很少的食物。

他吐出酸水,吐無可吐,精神上的污穢在體內滋生膨脹;並非味道不好,也非食物不潔,加百列無法忍受他物的侵入,這將使他不再是他,而彷彿混合污物的奇美拉。

加百列知道別西卜站在門板外,別西卜今晚穿了一身黑色細肩長禮服,輕紗包裹他奶脂般白皙的背部與手臂,十分美麗。暴食的蒼蠅王甚至維持了良好的餐桌禮儀,與他共渡美好的晚餐時間。

但加百列啊,他對自己說,一切都被你毀了。

別西卜出現在加百列身後,兩手按住他的的肩膀。

「轉頭過來,我很想看你的狼狽樣。」即使如此,別西卜還是為天使遞上紙巾。他說:「真可憐,讓我為你除去病根,只要取出胃,拉出腸子,一切進入的食物全會離開你的體內;有些可能融入血液,那麼再來是放血,片片割下受食物滋養的肌肉……」

惡魔可怕的低語,卻伸手拍撫天使的後背,一下又一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