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向ooc。

  別西卜在人間現身,伴隨週身炙紅的火焰與高溫。他垂眸撫平衣衫,才注意到加百列正直直看向自己。

  加百列:「別西卜,你這是在玩火。」

  別西卜:「……要試試拿地獄火能燒好你的腦子嗎?」

  加百列興沖沖給他看那本天堂出版的《霸道天使愛上我》,然後模仿裡面霸道天使總裁(天堂有總裁這個職位嗎?別西卜忍不住問。),對別西卜說:「這是空白支票,你要多少座教堂就直接寫上去吧。」

  別西卜悚然:「給我教堂?你是魔鬼嗎?」

  「我是天使。」加百列繼續念台詞給他聽:「『要求真多呢,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

  「我是惡魔,不是小妖精。」別西卜扶額,「不要看這種東西了。」

  加百列聞言立刻翻到某一頁,上面用螢光筆畫出記號,「別西卜,你怎麼知道這本書的名台詞?『不要看這種東西了,從此以後你眼中只能有我和我的三對大翅膀。』」

  「……你有病嗎!」

  他翻到後幾頁,回答認真嚴肅:「『愛你愛得藥石罔醫。』」

  別西卜憤而燒了這本降低智商的書。

  「天啊,這是簽名書!」

  別西卜想連降低智商的大天使一齊燒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