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文。

  「你說別西卜那傢伙?啊啊,幾千年前共事過一陣子,一個墮落天使,現在是一群小丑惡魔的領班。

  「他基本毫無優點,也就唱歌好聽、藍眼睛好看罷了。墮天後連歌喉上的長處也失去,偶爾只唱給我聽時嗡嗡響的,還很自得其樂。

  「外表?他完全不會打理自己,完全。在地獄髒兮兮的,自以為那副樣子能震懾魔呢。頭髮蓬亂,每次幫他洗頭都要順好久才能全部梳開。衣著品味也很奇怪,見敵基督時竟然戴著一頂巨大的蒼蠅帽,活像兒童劇團的演員;那條紅肩帶太長,我都擔心他踩到垂下來的流蘇;西裝領口還別兩個小皇冠呢。

  「而且別西卜的個性很差很差,陰晴不定的,平時冷著臉,偶爾對我笑基本都沒好事,雖然笑起來很可愛,但這並不改變他是個糟糕惡魔的事實。說話冷嘲熱諷,高興不高興都暴飲暴食,吃撐了癱在地上;工作狂,忙起來幾個月不會離開辦公室,終於休假時昏昏沉沉、走路用飄,夢話裡全是『燒了那群白癡部下!』;還有……」

  「說了這麼多你應該也了解吧,千萬不要試圖追求別西卜哦。」加百列露出嫌棄的表情,說:「我嗎?我當然是最喜歡他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