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向ooc。

  「我沒電了。」加百列交疊修長的雙腿坐在辦公桌上,潔白乾淨的手指輕扶在頰側,做出一副十足困擾的表情。

  別西卜說,「容我提醒您,」他指指天花板,又指指辦公桌,「地獄,我的辦公室,我的桌子。」他皺起眉頭,「你屁股下面是我的公文。」

  加百列揮手讓散亂在桌上的紙張全聚集到他手上,按順序疊齊,擺放到一邊。他看著別西卜,露出完美的微笑:「我沒電了,需要充電。」

  別西卜喊:「哈斯塔!大衮!或隨便哪個傢伙,把這個闖進來的天使叉出去!」

  「噓、噓!」加百列跳下桌面,快步走到別西卜身前,別西卜立刻半真半假地做出一個防衛的動作。加百列也知道別西卜的辦公室隔音效果極佳(他們身體力行試了許多次,無論吵架或打架,或另一方面的打架,都沒被發現),估計只是喊著嚇嚇他。

  別西卜雙手環在胸前,他永遠搞不懂加百列莫名其妙的行徑。惡魔總覺得天使腦子進聖水,加百列進的特別多。他說:「一句廢話:你是司長雷電的天使。你能沒電,下次是不是要搞丟末日號角?」

  加百列的手指竄出一絲藍色電流,畫出一顆馬鈴薯般的愛心:「我說的是另一種沒電。」

  「你誤會地獄是電力公司?還是我長的像賣充電器的——喂!」別西卜話沒說完,就被加百列用力抱了一下,對方甚至把他抱得雙腳離地並原地轉了一圈,才把他放回地面。

  加百列彎腰親吻他的嘴唇,對發愣的別西卜笑,「充電完成,謝啦。」

  然後他就原地消失不見了。

  別西卜用手指摩挲嘴唇,心道加百列腦子進的聖水估計多的要往外流,撒旦保佑,下次見他得小心別被潑著。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