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惡搞有。

1-情話

  「如果你墮天,我會接住你的。」

  「真的嗎,克羅里,你真好。如果你有天被淨化,我會在天堂吹喇叭歡迎你的!」

  「那就……不必了。」
-

  「加百列,如果你墮天,我會接住你。」

  「哎,真的?別西卜,你什麼時候長出良心了?」

  「我要避免地獄被你砸出洞。」

2-讚美

  「克羅里,我一直想說,你的翅膀真美。」

  「謝謝,呃,你……你的才是最美的,我很,喜歡。」

  「啊,那我搧搧給你看?」

  「……好」

-

  「加百列,你的翅膀真美。」

  「別西卜,你上次面對烤全雞也是這種語氣。」

3-傳達

  「加百列每次有事要找我,都到我的書店嚷嚷要色情書刊。」

  「我這邊傳達方法千奇百怪的,干擾我聽音樂、看電視、看電影……」

  「哎,我還更喜歡你那邊的方式。」

  「我也喜歡你那邊的,想想,別西卜大人要求要本色情書刊!……呃,好像有點合理。」

4-召見

  「聽說你又到人間買色情書刊?」

  「是『假借買書掩人耳目,傳達神諭』,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我等天國機密?」

  「因為地獄流行起起你買過的色情書,宣傳語是『真情推薦!讓大天使加百列都難忍誘惑』。」

  「……」

  「還有『不能錯過!連天使加百列也興奮難耐』。」

  「……」

  「還有……」

  「夠了。」

5-安眠

  天使不需要睡眠,但阿茲拉斐爾享受睡眠,長久下來,睡不著時反而會有些難受。

  這天,因為擔心末日,正擔任美國大使家園丁的他久違失眠了。

  美國大使家的保母友善提出要為他唱首安眠曲,地獄特色。

  阿茲拉斐爾在克羅里的歌聲中閉眼。

  半睡半醒間,他感覺克羅里像對待孩童般親吻他的額頭。

  克羅里說:「祝你有個壞夢。」

  克羅里說對了,地獄安眠曲好可怕。

6-傳聞

  「大八卦!傳聞地獄那個自詡風流的克羅里到現在還是處男!」

  「這早就是舊聞了。」

  「傳聞天堂那個看似乖乖牌的阿茲拉斐爾長期跟惡魔勾結!」

  「這也早就是舊聞啦。」

  「傳聞天啟四騎士輸給四個人類小孩?」

  「多久以前的小道消息。」

  「傳聞地獄公爵喜歡冷笑話?」

  「他是喜歡,但別在他面前說啊。」

  「傳聞大天使加百列會買色情書刊?」

  「這早就不是傳聞了。」

  「傳聞別西卜殿下能用頭頂的蒼蠅垂直起飛?」

  「唔,像竹蜻蜓那樣。」

  「……哎,真的能飛?」

  「噓。」

7-煩惱

  別西卜:「坐了幾千年,仍覺得我身下的王座太高。」

  加百列想,難得聽這個心高氣傲的傢伙吐露煩惱,就姑且安慰他一下。他回答:「我懂的,高處不勝寒,能同理高位者的人少之又少——」

  別西卜:「……總要很努力腳才能碰到地。」

8-曾經

  加百列:「克羅里,我告訴你,你的上司還是天使時超可愛。」

  克羅里:「哇,別告訴我這種會讓蛇被滅口的情報。多可愛?」

  加百列:「白白淨淨的皮膚,柔順如綢緞的黑髮,小鹿般的藍眼睛,笑起來像個小女孩,站在聖歌隊最前排唱歌時,彷彿一朵初綻的百合花。」

  克羅里:「我毫無印象。那時的阿茲拉斐爾可愛嗎?我們沒在天堂遇見過,但那是你的下屬。」

  加百列:「唔,我印象很少,形狀大概跟現在差不多。」

  克羅里:「形狀?」

  加百列:「圓形。」

-

  別西卜:「阿茲拉斐爾,你沒看過,加百列是新生天使時極度不可愛。」

  阿茲拉斐爾:「我能想像。」

8-撒旦與別西卜

  「別西卜你聽我說,我那個混蛋兒子——」

  「(想下班……)」

  「(兒子是怎麼生出來的……)」

  「(撒旦大人自體繁殖?!)」

  「別西卜,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想下班……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