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獨+日+伊。

  「抱抱、抱抱!Abbracciami!」費里西安諾張開雙臂,原本抱在懷裡的會議資料全灑到空中。

  路德維希被嚇了一大跳,吼道:「費里西安諾!你怎麼又胡鬧!」

  費里西安諾還是大大地張著手:「Ve~沒有胡鬧哦,因為好久沒跟路德和菊見面,好高興,開會時滿腦子都想會議結束後一定要來抱抱你們!」

  路德維希嘆氣:「費里西安諾……開會時都在分心啊……」

  「的確好久沒見到了,在下也非常想念兩位。」本田菊淺淺一笑,後退半步後微微欠身:「但抱抱的部分,容我妥善考慮……啊、啊啊?」

  「Abbracciami!」費里西安諾擁抱拘謹的日/本人,把他僵硬的身體抱在懷裡,還低頭用臉頰蹭他的頭髮,「哎嘿嘿,好想念菊,也想念菊家的貓咪們,想念抹茶、想念好好吃的鮭魚飯——」

  「費里西安諾,別給人造成困擾……抱歉啊,這傢伙……」

  「沒事的,路德君。」菊雖然嚇了一跳,但他畢竟沒有文/明/開/化當初那麼衝擊,與西方人相處對這種擁抱和親吻的禮節也逐漸習慣,只不過費里西安諾撞得太大力,才讓他一下子愣住了。他輕輕回擁費里西安諾,說:「我也一樣,想念你們。」

  「Ve,我知道喔!」

  「不愧是費里西安諾君呢。」

  得到了菊的稱讚,費里西安諾轉頭看向路德維希:「唄……」

  「怎、怎麼了?」路德維希警戒起來。

  費里西安諾說:「路德也來抱抱我們嘛——」

  「我就免了吧……」

  「不行啊,這時候除了抱抱什麼都不能做!」

  「你該做的事明明有一大堆吧!」路德維希又忍不住吼,但看菲利奇亞諾嚇得瑟縮了一下,才嘆口氣抱住兩位好友。

  「路德君……」菊微笑起來。

  「路德、路德,這麼久沒見,你也想我們嗎?」費里西安諾問,即使在抱成一團的狀況下,他還是能蹦蹦跳跳。

  路德維希回答他,當然想啦。

  「有想菊,也有想我嗎?」

  「有想菊,也有想你。」

  「有想菊家的貓和抹茶,想我家的pasta和pizza嗎?啊,我也很想路德家的香腸和啤酒!」

  「有有有,你太誇張了費里西安諾,我們明明跟菊也才幾個月沒見,你倒是老跑來我家,觀光的話我也……」路德維希正要鬆手結束這個令人害臊的擁抱和話題,費里西安諾就蹦了起來。

  「那!今天來我家吧!pasta和pizza和香腸pasta和香腸pizza,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買對,但茶葉和煎餅也有!三個人聚在一起吧!」

  「你呀……」這是路德維希。

  「好,在下可以赴約。」這是本田菊。

  「太好了——」這是費里西安諾,於是他張開雙臂:「再一次!Abbracciami!」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