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

  亞瑟:「有時看著你們一個個長大,就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啊……」

  馬修:「是呀,澳/大/利/亞成長的速度一下就超越我了。不過亞瑟先生這樣感慨,好像父母看孩子一樣呢。」

  亞瑟:「什、什麼父母啊……說起來也是哈,加/拿/大不是被稱為『帝國的長女』嗎?」

  馬修:「咦咦,再怎麼說我都是長子吧?」

  亞瑟:「被稱作帝國長子的好像是美/國……阿爾弗雷德那傢伙,嗚噗!」

  馬修:「先生,您怎麼吐血了啊啊啊!」

  亞瑟:「我沒事啦……啊啊,如果我是人類,有你們這麼大的孩子的話,也是個中年大叔了吧。」

  馬修:「不,有我這麼大的孩子,大概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好幾輪了。畢竟我也幾百歲了嘛。」

  亞瑟:「對喔。馬修也是老爺爺了,威廉姆斯爺爺。」

  馬修:「亞瑟先生也是,柯克蘭爺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