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躲在會議室的桌底下接吻,伊凡的手陷進馬修蓬鬆的頭髮,深而仔細地吻他。這個吻很安靜,沒有太多情色意味的挑逗和試探,更像確認。伊凡吻他,感受他身體微微的顫抖和逐漸身高的體溫。馬修的手一開始還握著他準備撿的那支筆,後來就鬆開了。他到桌子底下本來是要找他掉的筆的,沒想到伊凡也鑽進來,半跪著湊過來親吻他。

  馬修覺得自己要缺氧了,最終伸手推了推伊凡的胸膛,伊凡才放開他。

  「是馬修。」伊凡小聲說,他看起來很愉快,還是雙手捧著馬修的臉,拇指輕輕摩挲他的臉頰。

  「是馬修喔。」馬修也小聲回答他,然後伊凡鑽出桌子,再伸手把馬修拉出來。

  「這真是支難找的筆!」伊凡笑著說。

  「是、是啊,兩個人找也找了好久……」馬修欲蓋彌彰地揮了揮拿筆的手。

  會議上的其他人還在吵鬧,沒多少人注意到他們這邊,只有阿爾弗雷德轉頭對伊凡比中指,法蘭西斯朝馬修眨眨眼睛。

  伊凡說:「你待會可以再掉一次筆。」

  馬修說不了,伊凡建議他掉尺也可以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