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天氣乾燥,馬修拿出護唇膏在唇上塗抹,沒想到阿爾弗雷德卻板著臉湊過來:「不可以塗護唇膏。」

  「啊?為什麼,天氣很乾……」

  「塗了護唇膏的嘴唇看起來軟軟嫩嫩,我會忍不住想親你欸。」阿爾弗雷德叉腰:「現在可是在公開場合喔,如果我忍不住親你,我們的地下戀情不就公開了!」

  馬修:「……瓊斯先生,你太不可理喻了。」

  於是阿爾弗雷德偏頭吻他。

2-

  是馬修要求不公開戀人關係的,雖然嘴上說是怕麻煩、不想過於高調,但他心知肚明更大的原因是自己的不安全感作祟。

  他總害怕阿爾弗雷德很快會厭煩這段關係,或告訴他一切都是玩笑,如果結果最終是這樣的話,不公開關係或許對他倆都好。

  就算交往了十年、二十年,馬修似乎都要相信這一切不是夢也不是玩笑,他還是不敢讓其他人知道自己與阿爾的關係。或許其他人有隱約察覺,例如亞瑟和法蘭西斯,但至少在馬修和阿爾弗雷德這邊,是口徑一致地保持緘默。

  直到有天阿爾弗雷德在會議上宣布他要結婚了。

  「啊,是我個人的那種,走形式的,跟國家沒關係哦。」他說,無視在場瞠目結舌的眾人,逕自走到馬修面前:「好,就你了,結婚吧。」

  「……不是說好不公開的嗎!」

  阿爾弗雷德像終於想起這件事般「啊」了一聲,說:「我跟馬修不是戀人關係,我……我突然想跟他結婚。」

  「瓊斯先生,請不要這麼不可理喻……」

3-

  馬修看見阿爾弗雷德站在床邊看著夜色發呆,他安靜下來的時候莫名有種憂鬱的氣質。雖然由雙生子的馬修來說不太妥當,但這種時候的阿爾真的很好看。於是他起了點羅曼蒂克的心思,走過去從後面抱住自己的戀人

  「阿爾,我愛……」

  ——然後阿爾跟尖叫雞一樣驚恐大叫。

  「有鬼啊啊啊啊啊!」

  「瓊斯先生,我想跟你分手。」

4-

  「你要跟這麼帥氣聰明溫柔體貼閃閃發光的Hero我分手?」

  「嗯對,誰叫阿爾把我當成鬼呢。」

  「竟然……竟然!威廉姆斯先生,你不可理喻!」阿爾弗雷德指著他的鼻子,然後歪頭一笑:「但我還是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什麼?」

  「欸,馬修不是跟我分手,那我只能再告白一次?」

  「瓊斯先生,你真是、不可理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