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我的英雄學院》的山田陽射(布雷森特·麥克)×相澤消太。

※新刊《前略,與情人節巧克力無關》的後續,但與本子內容也無關。謝謝MHA學園祭的所有人(雙手合十

1-
  今天早晨的太陽像個柳橙,陽光甜滋滋地灑在大地上,雲朵是棉花糖、藍天就是氣泡水、所有的鳥都在歡唱、花兒都為他們綻放——上述是布雷森特·麥克的形容,他手舞足蹈地讚頌了整個世界。

  今天就是平常的一天。相澤消太說,後來又補上一句:天氣很晴朗。

  今天是他們要登記結婚的日子。

2-

  相澤的西裝是麥克選的,頭髮也讓麥克梳整齊,最後麥克低眸,替他打上領帶。

  「perfect!」麥克端詳著自己的傑作,開始整理自己的衣服頭髮,相澤坐在一旁看他,直到麥克整理的差不多了,才站起身走到他身前。

  麥克問他怎麼啦,相澤輕聲喊了他的本名,並在他心口的位置別上香檳玫瑰。

  「Perfect.」

  ——香檳玫瑰的花語: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3-

  兩人到辦事處,交齊雜七雜八的資料和表格,才完成登記結婚的程序。

  「大約要一兩個工作天,結婚證書才會郵寄到您們家喔。」辦事人員親切地為他們說明,麥克說他已經等不及了,待會就得去買個畫框等著把證書裱框!

  相澤在他們走出辦事處後,忍不住感嘆道:「我怎麼就結婚了呢。」

  麥克笑問:「後悔嗎?」

  「對我來說真是不合理的選擇。」相澤說,「但挺意外,一點也不後悔。」

  「那真是太好啦!」於是麥克就牽起相澤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了。

FIN

這是我,場次前凌晨四點突然想寫的,但早上來不及印。

擺攤的時候其實會想,自己喜歡的cp比較冷,文也沒什麼人看,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寫。其實腦補也是可以滿足的吧(?

但目前想到的理由是,對一個作品或cp的熱情是有時限的,至少我是這樣,熱情過了就很難跟之前一樣寫的那麼開心。

所以還是想趁熱情在的時候盡量寫,過幾年看自己寫過的東西,就會記得自己有多麼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