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某某甜點Quelques Pâtisseries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3號(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約三分鐘)

電話:(02) 2755-4097

營業時間:13:00~19:00 *週一週二公休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QuelquesP/

標題太長了,全文是【食記】某某甜點Quelques Pâtisseries:雖然不是在店裡吃的但想寫食記就把舊照片翻出來寫了

嗯,我真的很想當美食部落客看看,但平常都住在山上的學校,如果要拍只有八方雲集、滷味、大立和寶媽的便當可以拍。

然後想了一下這種美食部落格沒人會想看,連美食都稱不上。

反正吃了什麼我就會放一下,遠遠地看不看內文寫了什麼,還是會有點像美食部落格的文的,中間的字就不要太介意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某某甜點的甜點,我沒有到店裡吃,是學姊買上山的,大家圍著小桌子切小蛋糕。

其實時間過了一個月我也忘記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了,好像甜甜的還蠻好吃。

為了回憶起來我特地去翻了店家的粉絲團。

這是期間限定的草莓紫蘇聖多諾黑,記得奶油吃起來酸酸的,然後甜甜的,圓圓的那個脆脆的,底下的那層也脆脆的。

我室友還蠻喜歡的。

我不太確定這是什麼,大概是大溪地香草聖多諾黑,。

我喜歡這個,這個好吃。吃起來有一種卡士達醬的味道,圓圓的脆脆的底層脆脆的。

這是紫羅蘭咻咻,塞進嘴巴時嚇了一跳,一瞬間覺得它有點像香皂。

大概是我很少接觸紫羅蘭味的食物,會聞到類似的味道都是在清潔用品,這是一個記憶點的殘留吧。

它酸酸的。

不確定這是什麼,粉絲團說是Heart N°5 for White Day,裡面有微酸的白巧克力,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今天的食記就到這裡,謝謝……我到底在做什麼(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