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好喜歡保健室的床,包括軟硬適中的床墊、刻意墊高的枕頭,和有點厚重的棉被,她都覺得睡起來好舒服。即使她現在生理痛到連手腳都在發抖,只能蜷曲著縮成一團,她還是覺得能睡在保健室真好。

  西昂常說克萊兒是個過度樂觀的笨蛋。克萊兒自認無法從客觀的角度看自己,也無從反駁西昂說她是傻瓜的論定。再說認識這麼久了,她完全可以對西昂的毒舌甘之如飴。

  例如說現在的情況。

  西昂推開保健室的門,對保健室護士提出探視的請求,有禮卻疏離。得到允許後他便走到克萊兒的床邊,拉開簾子進去後又再度拉攏。

  克萊兒本來就痛得睡不著,一聽到聲響就立刻睜開眼睛。西昂沒說什麼,只是居高臨下地看著她,眼神冰冷。

  「西碳、西碳?你要做什——」

  「安靜,」西昂低聲要對方住嘴,「我想,在妳這麼淒慘的情況下,該揍哪裡比較恰當。」

  「不可以不揍嗎?」

  「不可以,我要用拳頭讓妳永遠記得生理期時不准吃冰。」西昂握拳,壓了一下克萊兒的頭,「這裡怎麼樣?」然後拳頭移到臉上、肩上,「這裡?啊、還是這裡好呢——克萊兒,妳說呢?」

  克萊兒戰戰兢兢地回答,「揍肚子好了,反正已經痛到極點也不差西碳一拳……」

  「啊啊,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

  「嗚,來吧!」見西昂高高舉起手,克萊兒趕忙閉上眼——但卻沒有預期中的疼痛,她感覺西昂壓上她的唇,狠狠咬了兩下,最後還舔去傷口冒出的血。

  她睜開眼睛盯著西昂,「……呃,很痛呢。」

  「感想只有這樣?」西昂皺起眉。

  「唔,不然呢?」真的只是單純的問句,克萊兒撫過唇上的咬傷,然後笑了起來,「果然就算是揍肚子還是會很痛吧,沒被揍真是太好了。這樣的感想?」

  「……笨蛋。」

  「是啊,西碳從小說到大我早就知道了。」

  「真的,世界級的大笨蛋。」

  「欸……真的這麼笨嗎?」

  西昂用力捏住她的臉頰,作為回答。

  「對了,西碳,」克萊兒的臉被扯成奇怪的形狀,還是笑瞇瞇地看著她的青梅竹馬,「如果我繼續吃冰的話,可以再親一次嗎?」

  西昂愣了愣,低聲說了句「真不懂笨蛋的思考模式,不准吃。」,然後又給她一個帶血味的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