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MAGI魔奇少年》中的辛巴達×賈法爾,不喜勿入。

※非常嚴重的自以為是文風,簡單來說就是偽文藝和無意義的引經據典……慎入。

 

 

 

Established End(既定結局)

 

※轉世設定。

 

  世界或許是有一個固定模樣存在的,如同製作餅乾糕點的鐵製模具,輕輕壓在柔軟的麵糰上,很快的就做出無數的相同的形狀。完全是無可證明的無稽之談——賈法爾瞇起眼,端正的面容沒有任何表情,僅是任由那雙厚實的手一下又一下的摸著他的白髮——無論怎樣的選擇都會得到相同結果?無數平行世界鑄融成一烘爐,在悲劇所成的火焰中僵硬……

  「你相信嗎?既定的終點。」

  「或許這樣也不錯,」他曾經尊為王的男人揚起淡淡的笑,剪短很久的紫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因為,無論往哪個方向走,都能遇到賈法爾啊。」

 

 

Suicide(自殺)

  

  O! that this too too solid flesh would melt,

  Thaw and resolve itself into a dew!

  Or that the Everlasting had not fixed

  His canon ‘gainst self-slaughter! O God! O God!

  How weary, stale, flat, and unprofitable

  Seem to me all the uses of this world.(Hamlet/I, ii, 129)

  (啊!我願這太、太過堅實的肉體消融成露水,又或者上天不曾訂那禁止自殺的教規!啊,上帝呀!上帝呀!這世上的事情,在我看來是多麼厭倦、陳舊、淡薄、無益。)

  後來他戴上王冠和面紗,成為了辛德利亞第二任君王。

  活過那場災難的人再也不稱呼他為賈法爾;在那場災難後出生的人更是從不知道曾有這樣一位傳奇的政務官。

  剩下的,只有辛德利亞的王。

  

  「賈法爾哥哥,」難得回到辛德利亞的阿拉丁望著他好一會兒,低聲下了這樣的結論,「你看起來相當累呢。」

  「唔,或許是吧。」他疲憊的笑笑,如以前一樣摸摸長高不少的MAGI的腦袋,「可是啊,如果不讓自己忙碌一些,好像就會忍不住放棄似的。」

  

  後來阿拉丁離開時,又回頭相當鄭重的問了一句,「那麼,為什麼不能放棄呢?」

  又過了很久很久以後,阿拉丁才發現自己的那句話幾乎等於勸對方去死。

 

  ——你看起來,相當累呢。

  那個人也曾經這樣對他說過,帶著千陽般的燦爛笑容。

  

  ——可是我還必須更努力一點,否則你的夢想就很難達成啊。所以,辛,你不能老是胡鬧啊,酒也必須快點戒掉才行……

  在那個人還活著的時候,賈法爾是會如此回答的。

 

 

 

FIN

 

辛賈的試寫,最近都沒怎麼在寫文……有種枯萎(?)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GI 魔奇少年 辛賈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