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CP為《我的英雄學院》的山田陽射(布雷森特·麥克)×相澤消太。

  「WHYYYYYY——這已經是我轉到的第十個鸚鵡了!」聲音英雄麥克風蹲在扭蛋店的一台機器前,要不是相澤消太即時抹消他的大嗓門,他們大概會被趕出商店。

  「……別轉了吧,鸚鵡也不錯啊。」相澤貌似在安慰他,不過雙腳已經往店外走去了。麥克衝過去把他拖回來,嚷嚷:「這系列的扭蛋是期間限定,只有幾個地方有機台的!十種不同姿態的鸚鵡和一隻黑貓,我真的很想要那隻貓啊!」

  雖然相澤也很喜歡貓,但他實在不懂麥克在執著什麼。最後麥克整整轉了二十隻鸚鵡都還是沒轉到貓,捧著滿手鸚鵡哭回家。

  「消太,這十隻是給你的……」麥克雖然喪氣,但還是不忘分了一半的鸚鵡給相澤。他說身為戀人就是自己有什麼就分對方一半的。

  相澤拒絕:「自己處理,占空間。」

  「這麼多,要我怎麼辦嘛——」

  「……各掛十個在兩邊的眼鏡腳上?」

   最後麥克決定拿這些鸚鵡去課堂上學生答題的禮物,隔天一早就拎著一袋鸚鵡吊飾出門了。

  當相澤也要出門時,發現自己的睡袋拉鍊上也釦著一隻鸚鵡。

  雖然無奈,但相澤並沒有把鸚鵡取下來。

  長得挺像山田ひざし那傢伙的。相澤心想。嘴巴張得大大的,一直都笑著,隨時準備吵鬧的模樣。

  到教室之後相澤讓他們班的班長主持班會,自己就鑽進睡袋裡睡了。再醒來時已經是下課時間,班上幾個女孩子圍著他小聲討論他的睡袋——正確來說,是討論睡袋上的鸚鵡。

  女孩子們看相澤醒了,很興奮地問:「老師、老師,這個鸚鵡是期間限定的『十隻鸚鵡一隻貓』系列嗎?」

  相澤回想了一下,麥克的確提過期間限定、十隻鸚鵡之類的話。於是回答:「大概吧。」

  蘆戶三奈說:「沒想到相澤老師也喜歡這系列呢,我也轉了好多,一直沒辦法集齊!」

  麗日御茶子也說:「我本來也想轉,結果今天早上去看扭蛋機已經空了……」

  「呱,原來這就是小茶子今天遲到的原因嗎?」

  「噓噓,小梅雨,別在老師面前說出來啊……」

  相澤慢慢從睡袋裡爬出來:「我不清楚。這是別人送我的。」

  「這樣啊,我本來還想問問老師有沒有多的可以跟我交換,既然是送的就沒辦法了……我剛好就缺老師這一種呢。」蘆戶顯得有點失望,但很快又打起精神,跑回座位上從書包裡翻出一大堆鸚鵡和貓,拿給相澤看:「老師您看,這系列的貓圍著白圍巾,很可愛呢!」

  相澤想了想:「蘆戶,我能用鸚鵡跟你換貓嗎?」

  「當然好啦!真的可以嗎老師?」蘆戶很驚喜,在見到相澤點頭後,就把那只貓放到相澤手心。相澤也解下睡袋拉鏈上的鸚鵡,交給蘆戶。

  蘆戶興高采烈,一群女孩子又圍到其他地方聊天去了。

  當晚相澤回家,麥克告訴他扭蛋機已經被轉空的事,還說他帶去的一袋鸚鵡已經發的差不多了,剩下一只。

  相澤沒說話,隨手把跟蘆戶換到的黑貓扔給麥克,麥克雙手捧著那只貓,一臉受寵若驚:「消太……I LOVEEEEEEE——」

  相澤又抹消他的音量:「在心底開心就好,不要嚎出來。」

  麥克說:「好開心啊,我真的很想要這只貓,因為你看,牠擺著臭臉、又圍著白圍巾,真的很像消太嘛。」
相澤說並不像。

  麥克說明明就很像嘛!然後就把那只黑貓串在鑰匙扣上了。

  隔天相澤起床時發現自己的睡袋拉鍊頭又被串了一隻鸚鵡,嘴巴張得大大的,笑得很傻,好像在大喊「Eraser head」似的。

  「……真像啊。」相澤忍不住說,直到最後也沒把那只傻鸚鵡取下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