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CP為《我的英雄學院》的山田陽射(布雷森特·麥克)×相澤消太。

※角色死亡情節有,請斟酌閱讀。

  山田ひざし說他是在高一要升高二那學期的最後一天跟相澤消太告白的。櫻花樹下或樓頂天臺,他遞出用愛心貼紙封口的粉色情書與粉玫瑰,喊出:「消太!我一直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山田ひざし說他是在高二升高三中間的暑假跟相澤消太告白的。他們去相澤最喜歡的那家貓咪咖啡廳,當兩人的飲料和蛋糕都上桌、咖啡廳波出浪漫柔和的情歌、貓咪都聚攏過來的時候,相澤垂眼摸著其中一隻白的,山田伸手覆在他的手上,輕聲請求:「那個啊,我一直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山田ひざし說他是在高中畢業典禮後跟相澤消太告白的。胸口別著畢業的塑膠胸花,抱著大大小小的花束和禮物,讓學弟妹歡送出校門。相澤與他並肩走,真正要踏出校門時兩人不約而同地停下腳步。相澤偏頭用那雙睏倦的眼看他,忽然笑了一下說畢業快樂。山田回答他:「畢業快樂!然後,我一直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山田ひざし說他是在進入大學後跟相澤消太告白的。相澤和他讀不同的學校,山田到他校門口等,真正看到人時又慌慌張張地逃跑了。相澤注意到了,但沒追他,而是扔出那繃帶一樣的武器直接把他團團纏住。山田說,請對曾經的同學溫柔。相澤說我不,請在十個字以內說明你的來意。山田被慢慢拉回到相澤面前,尷尬地笑道:「我一直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哎呀,超過了一個字。」

  山田ひざし說他是在進入社會後才跟相澤消太告白的。那時相澤剛自立門戶開設英雄事務所,山田同時兼顧英雄活動和廣播主持等工作,兩人都十分忙碌。有天半夜兩點在路上碰見,英雄橡皮頭的黑眼圈更深了,重視形象的英雄麥克風頂著一頭亂髮。兩人對視一眼後山田笑相澤狼狽,相澤說山田也沒好到哪去。當英雄真不容易啊——他們走在夜路上像學生時代那樣毫無隔閡地聊著——但能成為英雄真好。山田說:「你也是?真巧啊英雄先生,更巧的是,我一直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山田ひざし說他是在自己二十五歲生日那年跟相澤消太告白的。精準的,七月七日的凌晨十二點整,他傳簡訊要相澤祝自己生日快樂,還傳了一堆蛋糕貼圖,彷彿生日的是對方。相澤不讀不回,這在山田的預料之中,但隔天早上山田打開手機,收到相澤一句生日快樂。山田跟他討禮物,相澤已讀不回。山田說,不給禮物沒關係,你再聽我說一句話。相澤傳訊吐槽「如果我拒絕你就不說嗎?」山田傳了紅玫瑰的貼圖過去,又傳了語音:「嘿嘿,還是會說啦。我一直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山田ひざし說他是在進入雄英當教師後跟相澤消太告白的。相澤裹著睡袋在走廊上睡,山田蹲下來戳他,路過的學生喊「相澤老師好!麥克老師好!」山田也笑著應答。相澤要他別戳,再戳打人了。山田說下一節還上課呢,快起來。相澤從睡袋裡慢悠悠地掏出點名簿,示意他已經做好上課的準備。山田又忍不住用手指戳他,隔著睡袋軟綿綿的。上課鐘聲響,許多學生快步跑過他們身邊要回教室。山田說:「上課要遲到啦橡皮頭老師!對了老師,我一直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山田ひざし說他是在USJ事件後,在醫院跟相澤消太告白的。山田一邊幫活動困難的相澤擦身,一邊抱怨自己討厭白慘慘的醫院,討厭消毒水和藥品的氣味,也討厭相澤纏滿白繃帶。相澤說,他很快就會好起來,到時候就可以出院了。相澤還說,你討厭的話,可以不用來照顧我,身體幾天不洗又不會怎樣。山田把濕毛巾扔回臉盆,蹲下來替相澤穿妥病人服,低聲說:「下次別再進醫院了。說起來,我一直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山田ひざし說他是在一場對上強大敵人的戰鬥後,跟相澤消太告白的。那時相澤消太閉著眼睛,所有人都知道他已經太疲憊,永遠不會睜眼了。鮮血浸透他那身黑衣,鮮黃的護目鏡不知道碎在哪個地方。山田走過去擁抱他,請求他醒來。山田說,你看我哭得好慘,快起來嘲笑我吧橡皮頭……求你醒來吧,消太。山田用他聽覺靈敏的耳朵貼在相澤心口,一點聲音也沒有。他說:「我一直喜歡你,請跟我交往。不管是答應或拒絕,我會很有耐心等你回答的。」

  山田ひざし說愚人節快樂,上述是騙人的!被騙到了嗎?謝謝你聽了我說這麼久的謊話。

  山田ひざし說愚人節快樂,上述是騙人的。他把黃玫瑰放進相澤消太仰躺著的棺木中。

  被騙到了嗎?他從來沒敢開口跟相澤消太告白過。

FIN

粉玫瑰的花語是初戀;紅玫瑰的花語是求愛;黃玫瑰的花語是已逝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