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上來許個願(?

突然想看十傑設定的同期組,麥克感覺會是很浮誇的吟遊詩人(?)會拖相澤到酒館喝酒,喝到興起就張口唱歌。

相澤是個強大的戰士,樹敵很多,卻不好對付。於是敵人把目標轉到他身邊的吟遊詩人上,想綁架他威脅相澤,再不濟也要重傷麥克挫挫相澤的銳氣。
結果一出手才發現這個吟遊詩人莫名奇妙的強,一邊唱歌一邊把他們打的滿地找牙。

「明明……只是區區一個吟遊詩人……怎麼會……」

「別看他傻裡傻氣,以前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冒險者。雖然傻裡傻氣。」

「消太你終於來了!是說別一直重複說我傻裡傻氣啊!吟遊詩人可都是很聰明的!」

-

少年時的麥克——那時還叫做山田——是個天才,和努力家的相澤不同,山田什麼都學的很快,但也一下就厭倦了。

相澤也總是對一切都感到厭倦的表情,但只有跟他相處過,才能瞭解這個永遠一副疲懶倦怠的少年對自己所愛之事願意付出多大的熱情。

注意到之前一切都好;注意到之後,就再也移不開目光。

「一起去冒險吧!」

「……?」

「如果是我和你,一定沒有做不到的事情。相澤消太,我想鄭重邀請你,成為我的夥伴——」

「……」

「哎、別走嘛?聽我說完再考慮考慮,拜託啦……」

相澤逕自往前走,好一會才回頭冷冷看向山田,少年人略顯青澀的臉上有著不符年齡的沉穩表情。

然後此時,還加了點困惑。

「消太?」

「不是說要走嗎?拖拖拉拉的真不合理。」

「哎、哎哎哎哎——!」

「不走了?」

「走走走,天涯海角都一起去!」

-

十年後,某小酒館。

麥克:哎呀,那時候真以為被你拒絕了,畢竟是那個相澤啊……真沒想到啊……

相澤:其實我本來是想拒絕的。

麥克:哎?

相澤:但我怕你一言不合開始唱歌。

麥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