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成年設定、傻白甜ooc沒劇情,雷慎。

  尾白的犬齒很利。

  如果不是被一口咬在肩上,心操也不會發現這個事實。接吻時尾白總是顯得很青澀,到了二十歲都還是像高中生一樣害羞;每次接吻時戴著訂婚戒指的手指會輕輕貼在心操的臉頰上,掌心托在下頜,如同捧著寶物那樣與心操碰觸。心操也被動,兩人通常只有唇與唇相觸,連伸舌頭都不會,更不可能有牙齒嗑碰到的可能。

所以他現在才知道,尾白的牙利的能刮傷他的皮膚。又或者對方情動,已經沒法像過去那樣守禮而紳士。

  心操也擁抱他,在彼此身上留下痕跡。他感覺尾白戴著結婚戒指的手壓在他背後裸露的皮膚上,金屬的冰涼和光滑。

  心操說:「至少在這種時候把戒指拿下來吧。」

  尾白回答:「但我才剛戴上,還捨不得拿下來。」

  尾白問:「你是不是不喜歡戴飾品呢?訂婚戒指結婚戒指都是,沒看你帶過。」

  說著,尾白還低頭舔掉心操肩頭被他咬出來的血珠。尾白的語氣倒是沒有怨憤的,聽起來更像好奇,心操都覺得下一秒尾白會得到「還是把戒指換成皮帶扣給你,會比較好嗎?」這樣的結論。

  「啊,帶了戒指大家就會開始亂傳些八卦,你也是避免困擾吧。」然而尾白的結論倒是更符合現實一點,他拉開了點距離似乎是為了方便看清楚心操的臉,說話時還帶著笑,「我也是從我們訂婚那時就開始被問東問西,但還是捨不得拿下來。因為看到戒指就想到快要能跟人使結婚了,很高興。」

  從心操的角度來看,尾白那張正直的臉此刻有些泛紅,眼神也有點散,看著所愛之人的純粹欣喜和被帶動起來的情慾同時出現在一對眸子裡看來卻意外和諧,心操想,或許他自己也開始意亂情迷了。

  「不戴是因為……」心操咬咬牙,「很寶貝……怕戴出來弄丟或撞壞……」

  然後他就看到尾白笑的停不下來,笑的心操臉都紅了,「……就是知道會被笑我才不想說——」

  「人使,你好可愛。」

  「不要用可愛稱讚一個男人好嗎……」

  「結婚對象是你真是太好了。」

  「真謝謝你不嫌棄喔。」

  「如果能偶爾戴一下戒指就更好了呢。」

  「……」

  然後尾白又笑了起來,「我好喜歡你」、「我好幸福」、「能和人使結婚真的好開心」這些肉麻話不要錢的說,可怕的是每句都一如既往的誠懇。

  於是心操只好這麼回答這傢伙了——

  「我也是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