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假如你的本命CP在很久很久一段時間被強制隔開,那麼相見後誰會比較哭得死去活來?誰會安慰對方?還是抱著互哭呢?

  法蘭西斯去打仗時小時候的馬修抱著他嚎啕大哭;後來法蘭西斯把馬修帶到亞瑟家,只大一點的馬修低頭小聲抽噎;長大後馬修送已是戀人關係的法蘭西斯到機場,就已經不會哭了,淡淡笑著,天生有些下垂的眉眼總給人感覺很寂寞。

  法蘭西斯想,現在看起來更寂寞了。

  「——這是先生的機票、護照,啊,水壺裡的液體還沒倒掉,我待會拿去……」

  「馬修。」

  「是,先生?」

  「親愛的、」

  「先、先生?」

  「小蜜糖、寶貝、法朗索爾家的小蜜蜂——」

  「先先先生?怎麼了嗎?」馬修一下子漲紅了臉,不解法蘭西斯為何會在這種時機對他情話綿綿。

  法蘭西斯摸摸他毛茸茸的腦袋,笑了一下,「現在時多喊一些,不知道夠不夠讓小馬修留用到下次見面。」

  馬修愣了愣,才點點頭,「夠的……」

  法蘭西斯卻搖頭了,一邊說馬修啊你果然還是太年輕,這種時候就要說「一點也不夠,所以法蘭西斯先生要快點再來看我啊」。

  馬修才終於噗哧一聲笑出來,雙手捧起法蘭西斯的手,「當我覺得不夠時,就會直接去找先生的。」

  「哎呀哎呀,那我剛剛應該一句也不說的,直接讓馬修跟我一起上飛機……」

  當年那個小小的孩子說:先生,我會等你回家。

  現在那孩子長大了,拉著他的手說:先生,這一次換我去找你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