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待

等待藥效發作

等待眼淚停下來

等待腦中的聲音不再喋喋不休

等待情緒停止

我又能做回一個正常的人

 

好想吐,哭了然後去曬衣服,吃了比平常多一點的藥,但感覺也只是在自欺欺人。

有很多事該做,但現在只想死掉,睡著然後順順利利的死掉。

好想吐。

可是剛吃完東西吐出來很浪費,藥或許也沒開始發揮作用,我再等等。

等了一下眼淚停下來了,其實一開始也沒冒很多出來,只是溼答答的。看著自己的手腕想,或許意外墜樓會比較好。沒人在家實在太可怕了,不開心又累又無力的日子,沒用又害怕又很想死,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覺得很噁心,怎麼可以這麼噁心呢。

可是理智上又知道這些想法只不過是腦中某些分泌失調、或電流等等導致,冷靜下來,等等就會好了。等一下再等一下,再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好想去死可是再等一下下就不想死了,再等一下,你還有碗沒有洗不是嗎?再等一下下,現在覺得好多了嗎?好像好一點了呢。打開FB把該回的訊息回一回吧,再等一下就去洗碗,然後妹妹會回來,要帶她去吃飯喔。再等一下就可以吃晚上的藥,吃完藥就睡覺吧,明天什麼事都沒有了,你聽,現在腦子裡的聲音不怎麼大聲了,他沒有要我們去死了。

現在這裡是現實,不是夢,再等一下,待會在夢裡就可以盡情去死了。

再等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