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到哪都不適合講話,真可笑。

認識的人越多,越緊張兮兮的害怕得罪誰。大概就是因為這種心態我才很難跟人成為朋友吧。

好害怕,真的好害怕XDDDD

我覺得這個人討厭我,然後那個人也準備要跟我斷交,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會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傳訊息告訴我,「我再也受不了你了」

又或者會在某一篇看似輕鬆的貼文暗暗表達對我的討厭,「這個人真的很煩,這種行為讓我厭惡」

「但我也不敢跟她提」

「她已經改不掉這些毛病」

「以前跟她合作過,感覺很差」

「自視甚高」

「會幾個字就以為自己是讀書人」

「自以為是」

「只是我不想說而已」

「現在有些人就是這樣」

「後來我也只能拉開距離」

「畢竟也不可能直接跟她說吧」

雖然一直說服自己接受,但想想果然還是很難過。現在就有苗頭了嗎?我要怎麼改?讓我怎麼改?怎麼改?怎麼樣我才能成為不被討厭的人?

要怎麼樣才不會給人添麻煩?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但結局就一定會是這樣

要找時間把每個人跟我的決裂原因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