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寶石之國的磷葉石/辰砂,無差。

※少女終末旅行PARO,設定上可能有改動。簡言之就是兩個人在人類幾乎滅絕的廣大末日旅行的故事。性別不要緊,只是想讓標題和原作有區別。

  履帶摩托車的狀況不太好,辰砂下車察看時,法斯法菲萊特正抱著他的栓動式步槍坐在行李上晃腿。等辰砂清除了卡在輪胎裡的碎石,坐回駕駛位試著重新發動時,法斯還是坐在原位晃腿,試圖把落在鞋尖上的雪渣給甩掉,然後他整個人一下就被排煙管冒出的大量黑煙吞沒了。

  「咳、咳咳……好臭……」

  「誰讓你都不幫忙。」辰砂淡淡回他一句,語氣中倒也沒埋怨的意思,就是習慣說說罷了。等他終於兩人唯一的代步工具動作起來後,才幾不可聞地吐出一口氣,像是終於放心下來。法斯看了他一眼,沒說什麼。

  法斯說:「啊啊,雪什麼時候才會停呢?」

  辰砂沒正面回答他的問題,過了會才說:「要趕快找到能避雪的地方過夜……如果能溫暖點就好了。」

  「辰砂你很冷的吧?」

  「廢話,我可是一直坐在你前面擋風。」

  「不然換我開吧?」法斯提議。

  「不了,我不想我們兩個都死在你的駕駛技術下。」辰砂斷然拒絕,操縱桿上的雙手握得更緊了。

  法斯想了想也對,他把懷裡的步槍插進兩個行李袋的縫隙間,然後向前擁抱駕駛座上的辰砂,「那我來溫暖溫暖你好啦。」

  「喂、別亂來,這樣很難操控……」辰砂一下子慌了,車輪履帶原本在雪地上畫出平滑的直線,現在全變成歪歪扭扭的兒童塗鴉,「法斯法菲萊特,這樣很危險!放手!」

  「辰砂的駕駛技術很好,沒問題的。」

  「重點不是這個……唉。」辰砂停下車,任法斯抱著他,沒一會雪花就在兩人頭上的鋼盔上堆起白白一層,「如果撞到人的話……」

  「一個人也沒有啊。」法斯很快回答,「只有我,你,還有履帶車,這五個人。」

  「履帶車不是人,而且多出來的兩人是怎麼回事?」辰砂又轉動油門,他現在已經比較能習慣肩頭和頸側法斯帶來的溫度,又能平穩駕駛了。

  就說辰砂的駕駛技術沒問題吧。法斯說,然後就繼續趴在辰砂肩上,直到發出細小的鼾眠聲。

  「還說要負責警戒保護我呢,不僅連槍都放下,現在還睡著了。」辰砂小聲說,不過語氣中還是沒有埋怨的。履帶車持續往前行駛,很遠的那一頭有棟建築物幾乎隱沒在大雪中,辰砂眺望——看來今晚他們有地方能夠落腳,無須擔心在寒冬中一睡不起了。

  「不過其實也沒必要警戒,」辰砂又說,然後坐直身子催動油門,身後的法斯一個沒躺穩,差點栽到車下,「到目前為止,一個人也沒遇到啊!」

  法斯:「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