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是不是只吃磷辰磷、聊其他的CP會不會雷到我之類的……其實都吃哇,你們什麼時候看過我有節操這種東西了?(←

真要說的話我喜歡:磷ALL磷,青金石幽靈石黑水晶排列組合,然後黑水晶磷葉石彼此坦率直白的替身梗,醫議,黃鑽金紅石帕德瑪剛玉排列組合,南極石黑水晶前後任冬巡組,黑白鑽石組,磷辰南極石低硬度組三人,蛞蝓姐弟內部消化,想對月人王子做壞壞的事……(喜好多麼複雜

然後我主推其實是郭斯特,還有黑水晶。

但複雜的或多角寫起來很麻煩,而且無論如何都想讓辰砂獲得幸福,所以最多想寫的還是磷辰磷,其他大概就寫寫組合,戀愛戲是我的短版,最多寫寫戀愛喜劇吧……反正寶石的感情很柏拉圖,沒、沒關係的(

另外在寫文前很猶豫人名要選音譯還是意譯,最後還是為了好記選擇意譯。不過閒聊的時候還是常常喊法斯安特庫郭斯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