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自己有更新。

1-非交往狀態,高中同期,相澤失憶。

山田本來是跟相澤死對頭,連話都懶的講,一開口就互嗆。但相澤失憶後,山田就騙相澤「我們是摯友喔!」,想看他出糗,沒想到相澤很認真的相信了。

相澤:雖然我沒有記憶,但依合理性來說我應該不會跟你這種人當朋友。

山田:(糟糕,被識破了?!)

山田:唉、唉唷,就緣分啊,一不小心就變摯友了啊。

相澤:好吧。

山田:(咦,竟然這麼容易就相信了)

然後時間過去了一個禮拜,相澤依舊沒有恢復記憶。山田從一開始覺得相澤傻傻相信自己很有趣,到後來開始想「這個人還不錯嘛」,最後想,等到相澤恢復記憶,大概會更討厭自己吧。

這也是沒辦法的。

山田:喂,消太,

相澤:不要叫我消太。

山田:哎呀,在你失憶前我都很親切地叫你消太消太啊,你也都會喊我ひざし喔。

相澤:喔。

相澤:ひざし。

山田:咦、哈哈哈哈,對啦,你、你一直都喊我ひざし……

不知道為什麼,山田突然覺得臉頰發燙。

心跳的聲音好大聲。

有天兩人一起去實習,被很強的敵人襲擊,山田被打中腳,沒辦法躲,差點被敵人擊中,相澤替他擋住那一擊,然後跟敵人纏鬥起來。

山田:你為什麼要過來!以為自己是有多厲害!

相澤繼續努力抵抗,不回答。

山田:你這個笨蛋白癡!懶蟲!能量果凍狂!每次都踩我墨鏡的神經病!不要管我了快點逃走!

相澤淡淡的看他一眼。

相澤:聽你罵的那麼兇,我們果然不是什麼摯友吧。

然後淡淡地笑了一下。

後來兩人在醫院醒來。

山田先醒,沒一會他聽見隔壁床傳來動機,但他不敢說話,相澤也保持沉默。

山田覺得一切都搞砸了,他將永遠失去摯友,但卻無法責怪誰——一切都起於他無聊的惡作劇。

相澤:果然啊……

山田:咦、

相澤:推測果然是合理的,我這種人不可能有什麼摯友。

山田:才不是,消太明明就、呃……

山田:(相澤消太明明就,非常非常的好。比任何人都……還要好……)

相澤:即使如此,你還願意跟我當朋友,真是個奇怪的人,ひざし。

山田:消太,還沒恢復記憶嗎?

相澤:恢復了。

山田的眼淚掉下來了。

山田:哇啊啊啊消太——

相澤:你真的好吵啊……

山田:嗚啊啊啊消太我們要永遠當朋友喔!

相澤:那你不要那麼吵……

(這樣的少女漫劇情。)

 

2-非交往狀態,相澤失憶。

相澤誰都不相信,同事開玩笑說了「麥克這家伙其實是你男朋友啦」,在失憶狀態下麥克覺得自家同期一個人住也危險——英雄總是有不少仇家的——於是乾脆順理成章叫相澤搬來跟他住。

因為兩人常互相到對方家借住,山田家裡本來就有不少相澤的東西,相澤也就半信半疑住下了。

麥克其實喜歡相澤很久了,從還被叫做山田時就好喜歡了,但他知道相澤對合理性的堅持,他不需要戀愛、也不需要自己在身邊,那都是累贅。

相澤:大學之前的事其實都還記得。

麥克:咦,這樣啊。

相澤:嗯,所以對於大學後我們開始交往這件事,我很驚訝。

麥克想,當然驚訝啦,畢竟根本沒有這件事。等到相澤恢復記憶,再告訴他一切都是權宜之計,在好好道歉吧。

相澤:但感覺還挺不錯的,跟你在一起的話。

相澤面色如常地走去洗澡,麥克就像被雷打到一樣,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最後慢慢蹲下,捂住臉。

麥克:我怎麼可以……這麼喜歡你呢……

麥克鬱鬱寡歡,他一方面希望相澤趕快好起來,繼續英雄活動;另一方面又希望相澤永遠不要好起來,永遠跟他在一起。

同事說,如果相澤再不好,咱們就跟他坦白道歉吧,總不能騙他一輩子啊。

麥克不說話。

同事笑問:還是你其實就想騙他一輩子?

麥克:坦白吧。

結束工作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麥克疲憊地脫下裝備,想就不要回房睡了,在沙發上將就一晚吧——把相澤那淺眠的傢伙吵醒可有得受了。

然後到了明天早上,就告訴他一切只是一場同事起鬨、難以收拾的玩笑,請他原諒。

就算相澤永遠不恢復記憶,他還是能夠慢慢撿回當個英雄的經驗和能力,還是能繼續活躍下去。

這時相澤穿著睡衣從臥房走出來。

相澤:這麼晚。

麥克:呃,工作忙……

相澤:你看起來不太高興。

麥克:是啊,覺得好累。

相澤張開手臂。

麥克:?!

相澤:過來啊。

麥克:怎、怎麼……

相澤:我抱抱你。雖然不太懂,不過戀人都是會這樣的吧。

當晚他們還是躺在同張床上睡了,相澤對麥克說了聲:晚安,ひざし。

麥克多希望太陽不會昇起。

多希望這個夜晚永遠持續。

 

(這樣虐戀情深的故事,但沒有要寫。)

 

3-交往狀態,麥克失憶。

相澤覺得說「我是你失憶前的男朋友」很害臊,就什麼都沒說。反正就慢慢等他恢復記憶吧。

但麥克覺得,這人帥死了,天菜,一見鍾情,我一定要追到他。

然後很努力追根本是自己男朋友的故事。

(這個可能會寫。)

 

4-交往狀態,相澤失憶。剩下高中記憶。

麥克:其實我是你男朋友啦。

相澤:怎麼可能,這不合理。

麥克:真的!我們連婚戒都有了,年底滿三十打算結婚!

相澤:(把戒指放到嘴裡咬兩下)嘖,是真的……

麥克:當然是真的啊!

相澤:我還是不相信。

麥克:為什麼!

相澤:我怎麼可能跟山田ひざし這種蠢貨交往。

麥克:真的啦……

麥克:我們突破萬難,分分合合,最後終於在一起了啦……

相澤還是不信,他不相信一眨眼就過了十五年,也不相信鏡子裡這個成熟的男人是他自己,更不能相信那個到處處處和自己做對的金髮小男生,竟然要在年底跟他結婚了。

(這樣的故事。怎麼衰的都是麥克(ry)

 

5-交往狀態,麥克失業(喂

麥克:消太養我~

相澤:好。

麥克:開玩笑的,我明天就去找工作哈哈哈哈……咦。

(我一直把失憶打成失業,最後就寫了一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