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MHA的爆豪勝己×麗日御茶子。

※小小的短打。

  麗日伴隨著大量碎石被轟上天的瞬間,立刻使用個性讓自己漂浮起來,當下的失重感令人反胃,但她很快就壓抑住,並隨著爆破的衝擊往後飄去。

  當爆豪察覺不對時,麗日已經藉由這一擊脫離他的攻擊範圍,並控制住所以炸飛到空中的碎石,用各種刁鑽的軌跡朝爆豪撞去。四面八方、前仆後繼的攻擊讓爆豪無法一擊就除去那些石塊,零零落落挨了好幾下。

  但畢竟只是碎石,在麗日使用漂浮控制方向的情況下,沒有重力加速度加成無法造成多大的攻擊效果,頂多只讓他皮肉痛。

  「就只有這樣?」就算只有皮肉痛,爆豪還是被打的有點惱火,「妳就只有這些小把戲嗎!」

  「遠遠不止!」麗日此時已經落在地面上,兩人對戰的場地此時就像石礫地一樣,沒有一處完好的地方。

  爆豪猜想麗日會再度朝自己衝過來,畢竟依麗日要單靠個性打敗自己,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近身並使他漂浮起來,贏得主動。

  但麗日卻蹲身碰觸地面,一大堆小石子又朝爆豪飛去,但這次她沒有採取比較需要精細控制的那種、多方向的攻擊,而是很直接地正面飛去。

  「呿,就說這種小把戲沒用——」

  話還沒說完,爆豪突然感到腳底鬆動了一下,像是有什麼活物要竄出來那樣,太過突然,讓他踉蹌了半步——

  一顆石頭從他腳底下飛出來,狠狠砸中他的下巴。

  「賭中了!」他聽見麗日說,很快那個輕盈的身影就竄到他面前,雙掌向前狠狠推向爆豪的腹部。

  爆豪中招,頓時失重漂浮起來。他很快做出反應,朝麗日的方向使出爆炸,但麗日竟拼著被正面炸傷的風險,直勾勾地朝爆豪臉上揍下去。

  兩人同時摔在地上。

  「好、好痛……」

  「可惡,你這傢伙……」

  少年少女一起哀嚎和抱怨了一陣,即便幾年來的英雄訓練已經讓他們不再畏懼疼痛,但發出聲音似乎可以緩解一定程度的痛苦和不甘,於是他們便這麼做了。

  「唉,還是沒贏……」麗日往後仰躺在地,滿地的小石子嗑得她腰疼,但她實在太累了,也不奢求躺起來舒不舒服。

  「不覺得我這次的點子不錯嗎?剛好你腳下就有顆被我碰到過的石頭,不枉費我盡力把能碰到的石頭都碰了一遍!」麗日興致勃勃地說完,又反駁了一句,「而且我也沒輸嘛,最多算是平手!」

  「和敵人同歸於盡難道就可以嗎?白癡。」爆豪起身朝麗日走去,居高臨下地望著她,「起來了,妳還要懶在地上多久?」

  「可是你又不是敵人。」麗日笑了起來,咧開嘴角的動作牽扯到臉頰細小的傷口,她頓時痛得呲牙咧嘴,「唉唷,痛死了。」

  「表情很醜。」

  「管我啊!痛痛痛……」

  爆豪一臉鄙夷,朝麗日伸出手,「我不管你難道還讓別人來管嗎?走啦,去找治療女神。」

  「嘿嘿,勝己是管家婆。」

  「閉嘴啊大臉女。」

  「好好叫我的名字啦,管家婆勝己。」

  「哼,叫什麼?大臉御茶子?」

  麗日笑著握住那隻手,嘿呀一聲奮力起身,然後就緊緊牽著,再沒放開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