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下今天的戰利品跟攤位圖QUQ
同期無料二號大概開場一小時就沒了,之後會再少量加印繼續發,不過那是舊文,到我LOF就有全文可以看了喔。
上耳本跟心尾心小料都還有少量,會開通販、之後如果FF有報上攤位會繼續擺,這次沒擺出來的同期無料一號也會擺,非常感謝願意帶它們回家的人

想了一下到底要從昨天消太群聚餐開始說,還是從今天說XD
總之先曬吃飯照(喂

第一次跟消太群的大家見面,4/22時有阿之、千繪、恰寶,一起到北車聚餐。明明其他人都是從中南部上來的,結果最晚到的反而是我XDD一直忘記帶東西跑回家拿,而且都是那種沒辦法不帶的東西,悠遊卡啊手機啊之類的。還好拼命跑就沒有遲到太久。

要謝謝學姊每次都拖我去北車吃飯,這次才有辦法稍微跟大家推薦食物,能覺得好吃真是太好了……!然後又陪阿之去華陰街找山田雞,好不容易憑阿之給的線索找到店家,結果沒開XDD
只好去逛了首飾店,滿滿的亮晶晶的、真的很燒……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了可以跟帽子搭配的髮夾。

千繪真的很認真,看到喜歡的設計就會手繪紀錄到小本子上,反觀我只是滿腦子買買買XDD其實很多東西感覺都可以去買材料組裝出來,但看到亮晶晶的東西就……(烏鴉般的習性

然後大家又去逛了北車地下街,看到摺紙的PVC……!!!!

八百元非常的想買!!但一想到隔天也要花錢,而且再不注意自己的消費習慣真的不行……之類的,就沒下手了。
……前輩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被買走吧,等我(掩面

到人多的地方就覺得累,跟大家一起走路的節奏之類的、表情之類的都覺得很慌張,然後就更累了,希望沒有掃了大家的興致;;
我真的無聊就會去北車亂晃做人類觀察,不用在意我沒關係,大家難得來一趟要好好玩個夠才行。

22差不多就是這樣,然後我回到家摸一摸就睡死到凌晨兩點……驚醒之後想到認親卡還有很多沒寫完,東西也沒整理,就趕緊起來弄,大約六點才倒下去又睡了一下,七點多起床。

起床之後發現要穿出門的衣服不小心被我壓著睡覺了,超皺,結果就一大早在那邊燙衣服XD
然後拖著行李箱帶我小妹去上畫畫班,再坐捷運到公館跟千繪和阿之會合。

沿途一直很焦慮地換零錢,換了很多,結果到場大家都很貼心地付了零錢……雖然不用煩惱零錢不夠的問題,但看著零錢一直增加真的快眼神死,好多喔 

因為我自己耍蠢印刷出問題,就沒帶新寫的同期組無料去,幸好因為打算FF跟阿彭報攤,有拿舊文印了少量的推廣無料,才有同期組的東西可以發……下次一定要把麥相本跟無料都生出來
好想寫同期喔……

一到場就手忙腳亂的開始擺攤,雖然知道攤位都小小的,但把東西都擺出來更覺得小,很怕打擾到隔壁攤的人。
幸好01的太太很晚才來,03的NA她們也是在我們混亂過後才到的,不然真的會覺得很抱歉/口\
也謝謝千繪阿之幫忙,沒有你們我大概會更混亂吧(捂臉

然後就先跟千繪一起顧攤,想說我要買的東西都在夜目這排,不是隔壁就是隔壁壁,應該沒問題。
後來阿之回來,我就沿路買過去,結果到鮪魚的攤上時很震驚的看到心操本跟心尾心本都完售……

實在太震驚了還跑回自己攤上跟千繪他們哀嚎(?)一直覺得很難過應該早點去買的。
然後又不死心跑去看了一下,想說會不會釋出見本之類的,突然看到「有預留的請恰攤主」……

對喔,我有預留啊! !!

問了一下果然有留我的,開心的同時又覺得自己很白癡
本子超棒的qqqqq無料也好可愛心操怎麼可以機車的這麼可愛(?)……能買到真是太好了。

也買到NA的NL本跟牛仔褲+爆豪無料……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本來只想說想看NA寫的東西,結果好可愛!口是心非的小勝跟被直呼名字的三十五歲英雄!我我……謝NA 

對了咖瓦的同期吊飾也寄在我攤上,賣的好快啊,都來不及攤位內黑箱相澤老師就賣光了……果然是因為太可愛了……

也買到了艾兒的十傑勝茶,派閥明信片也好有時尚感XD本來忘記買想說等一下再去補買,結果打開本子掉出明信片時好開心

顧攤中途一段時間狀況不太好,如果有不禮貌的地方,還請見諒,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概是突然真切感受到「這些都是實際存在的人,不是網路上一個一個的ID,是有自己想法、有血有肉的人類」,然後就突然覺得很惶恐,精神上疼的不得了,還好一下就壓下去了。明明也不是第一次參加場次了。
感覺記憶都有點模糊……我應該沒做什麼蠢事吧

然後開開的學生時代相澤跟一位山田君來攤位,好想求合照喔但是不敢,學生同期好棒喔寫寫寫
也謝謝開開的相澤老師小卡,謝謝你願意拿我的無料!

然後隔壁攤就是阿輝太太   一下就買到同期本了,但忘記要簽名,明明就在旁邊TDT

啊還要謝謝咖瓦一起顧攤時借我看好多同期本,還很細心提醒說裡面有些是相麥XD
我也吃相麥沒問題的XD
其實這次本來有衝動想衝一波寫個相麥R18,但想到要檢查證件之類的怕自己菜鳥手忙腳亂,就沒做了。
之後再寫完再放上來~

慎重拿起本子的時候下意識說出「謝謝開開賜糧」XDD

好喜歡本子的這兩頁,就拍起來了,「距離地面的最短距離」什麼的,公主抱什麼的,這種逃脫方法好喜歡。

 

然後也有順利認到阿蕨,謝謝你願意收下我的卡片!

收攤後看到群組才知道小櫻也有來,沒認到好可惜><

只好貼貼大家的塗鴉牆,下次有機會再補給小櫻卡片……!

差點睡著了被手機砸臉XDD我要快點打完。
收攤後就22的原班人馬一起去薩莉亞吃飯了,果凍因為要補習晚點才到,我們就先吃。
後來果凍到了我去捷運出口接她,覺得果凍好有氣質,感覺像是小姐姐那樣,完全不像國中生……!

接下來就是一個文手圍觀繪手聚會的概念XDDD大家都拿了畫圖本本出來好棒喔,其實很想把果凍畫的麥克那張拍起來~腿好棒   (?

後來大家就交換本子畫畫,還畫到差點趕不上火車XD
曬個側拍,覺得大家怎麼都畫的這麼棒><!!!

 

也看到了千繪的繪圖本,覺得三生有幸(?)吃到好大的一口糧好幸福,很多圖都很棒、啊啊啊……語言表達不出我的幸福興奮

謝謝大家關照失智到不行的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擺攤能不要那麼緊張,做的好一點……也想鼓起勇氣跟其他人講話……(捂臉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我一直很嚮往那種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的感覺,還有跟朋友一起吃飯之類的……但自己個性就是很難做到,謝謝朋友們包容。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沒漏掉什麼,有想到會再補充……!
大家都辛苦了,接下來也還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