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我的英雄學院的布雷森特·麥克×相澤消太。互攻情節可能有。

※都是舊文了沒什麼好看的XD

1-指甲

  「消太,你該剪指甲了。」麥克從浴室出來,赤裸著背部上有著一條條抓痕——那是他們歡愛後相澤在他身上留下的、除了吻痕以外的主權記號。

2-貓

  裹在被窩裡的相澤瞇著睡眼遞出一隻手,麥克嘆口氣接了過去,捏著他的爪子逐一幫他修剪指甲。

  真的,好像貓呀。

3-毀滅

  「我想永遠留住的東西最後都會率先毀滅。」

  他聽見相澤這麼說,只來得及安慰地對他笑笑,就迅速化為齏粉了。

  只餘一只露指手套還緊緊握在相澤手中。

4-緋聞對象

  「一個默默無名的英雄,」知名廣播人的聲音英雄麥克.佈雷森特露齒一笑,「但他可是很強的喔。」

5-妄想

  烏鴉羽毛般的黑髮與帶著淺疤的白膚。

  工字背心、曬痕。

  學生制服未扣上的第一個釦子,跟隨著朗讀課文的聲音微微顫動的喉結。

  夢裡面那對紅色眼眸不含感情地滴下淚水,落到指尖化為更為豔紅的指甲油,然後在他心臟上掐出一個深不見底的空洞。

6-癖好

  有時山田會懷疑相澤或許有戀毛髮癖。每次回家,逐一把家裡每隻貓都揉過一遍,最後就會來順他的毛。

  「你摸起來手感比較差。」相澤消太如是說,一邊面無表情地撫摸山田的長頭髮,「有殘膠。」

  「我每天都有把髮膠洗乾淨好嗎。」山田抗議,「不爽不要摸!」

  相澤看了他一眼,什麼也沒說。

  「喂、那裡不行摸……等、等等……」

7-煙灰缸

  自從當上老師後,煙灰缸已經很久沒用過了。

  「是不是該丟了?」

  「不,留著讓我偶爾回憶下你高中偷抽煙還嗆到哭的蠢樣子。」

  「那個偷抽煙身上沾到煙味被家裡貓咪討厭,鬱悶到差點哭出來的是誰啊!」

  「我不知道,我認識嗎?」

8-親吻

  他湊了過去,輕輕、慢慢地親了相澤一下。那與其說是一個吻,不如說他用一種慎重異常的態度用嘴唇碰觸相澤,安靜地貼近。但那之中沒有任何求取一個確定答案的意味在,他們都不再年輕,不久之後就要步入中年,學生時代那種非得把最愛的人綁在身邊的執著早就被磨的差不多了——現在就只要,此時,此刻,我對你伸出手,而你願意握住了。

  麥克結束這個吻,稍微拉開一定距離,但還是離相澤很近地,垂著眼直笑。他的長髮披在臉頰兩側像帷幕一樣,隔開世間的所有紛擾與他們。他說,「我喜歡你。」

  相澤輕輕「嗯」了一聲當作回應,麥克早就習慣他反應平淡,不過仍忍不住調笑兩句,「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害羞,真不有趣。」

  「我又不是為了讓你感到有趣而活的。」

  「欸——」

相澤想了想,說,「這樣吧,我好害羞。」

  「害羞的精髓呢!你這一臉冷淡的無情大叔到底懂不懂啊?」

  「一臉興奮想看別人害羞的變態大叔才在說什麼啊。」

  「呃啊,在一起十幾年我還是覺得跟你談個戀愛怎麼這麼難!」

  「我也是,」相澤泰然自若地說,「但我還是喜歡你的。」

  麥克害羞了。

9-墓誌銘

  說到墓誌銘的話題時,相澤消太幾乎沒有考慮就說他不需要,人死燒成灰一把就好,還可以肥沃土壤。

  麥克說不行,墓誌銘是為留下來的人寫的,又不是為死人。他咧嘴露出一口白牙說,你去當肥料前,還是得給我乖乖交出墓誌銘。

那就,相澤說,「我的人生沒有任何不合理」吧。

  麥克失望了,他問:不是「我最愛的人是布雷森特」?

相澤說:那還不如改成「我最愛的人是一個好吵的大喇叭」。

  麥克覺得——居然還蠻開心的!

  相澤死後麥克才輾轉從根津校長那兒拿到相澤留下的墓誌銘。在告別式要上台致詞時他才終於打開一看。

  『那是我人生唯一不合理的事——最愛的人是一個好吵的大喇叭。』

  相澤死後,麥克終於,第一次發自內心地笑出來了。

10-不可知的未來

  「C'mon!別再睡啦相澤消太,美好的高中生活你難道就要這樣白白浪費在睡覺上嗎?」

  趴在桌上的少年聞言,總算抬起頭看向聲音源,他的半張臉都遮在久未打理的黑髮下,一對泛著血絲的眼睛滿是不耐。

  擾他清夢的傢伙跟相澤完全不是同一類型的人,耀眼的金髮用髮膠費心抓翹在腦袋上,鼻樑架著一副看起來就很時尚的黃褐色墨鏡,嗓音有著年輕人特有的朝氣,清清亮亮——按相澤的話來說,就是閃瞎人眼又吵得要死。

  「……我反而覺得像你這樣整天吵鬧、四處亂竄才是浪費時間。」

  「啊?那是你不懂!我是在為未來鋪路啊!你要知道,現在做的一切在未來都會產生價值的哦!」金髮少年——山田ひざし振振有詞地豎起一根手指。

  「那我現在多睡覺,在未來也會產生價值。」相澤重新趴下了。

  「要多嘗試不一樣的事物,一直睡覺會錯過很多事的啊!」山田不知為何痛心疾首。

  「你一直做事才浪費好多睡覺時間……」

  「不然這樣好了,我就多浪費點時間來體驗相澤君的睡覺生活,你也浪費點時間來試試My Life如何?」

  「聽起來就很麻煩啊。」

  「搞不好會很有趣的嘛,想想就很有趣啊——你試試看,我請你去新開的貓咖啡吃點心!」

  「好。」

  「答應得好快?!」

  兩人現在都還不曉得,他們將會一起浪費很多很多時間,直到不可知的未來,直到他們不再將這種浪費稱之為浪費……

FIN

終於湊齊十篇可以發上來了XD

想寫班長山田跟邊緣人相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