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隼熊純對話。

1-

  「所、所以說,你是在跟我告白……」

  「是的。」

  「喜歡是那種,想約會談戀愛的喜歡……」

  「是的,當然不只約會,如果可以也很想一起牽手、抱抱、接吻,甚至是SE——」

  「停,不要再讓我更混亂了。」熊耳煩躁地撫了撫蓋在眼前的瀏海,「不好意思,給我一點時間想想,再給你答案。」

  「我知道了……真是對不起呢プー。」

  「道什麼歉啊……」

  「想到プー一定會露出那種整個世界觀都毀掉的表情我就忍不住想道歉啊,總覺得我告白的時機好像錯了啊。」

  「這倒是不用介意,雖然不是很了解,但為此感到愧疚似乎更對不起鼓起勇氣的自己吧。」

  「說的也是呢!那就這樣吧。」

  「……如果被告白的對象不是我就更好了。」

  「怎麼會呢?」隼翼笑著望了過來,「除了你以外,沒有誰是正確答案啊。」

  「……」

  「熊耳?」

  「所、所以說了給我一點時間想想,你回去吧回去!」

  「但我們要一起回基地不是嗎?」

  「你先回去!」

  「プー臉紅了嗎?」

  「……」

  「轉過來給我看看嘛。」

  「你又看不到……」

  「可以摸摸你的臉是不是很燙。」

  「還沒答應交往前親密的舉動少做,會被誤會。」

  「對不起。」

  「別動不動就跟我道歉。」

  「好,是說你的臉真的好燙。還有,這個姿勢讓我很想接吻呢……」

FIN

2-

  (我的一個夢。)

  隼翼和步末準備睡了,熊耳來找隼翼(隼翼熊耳個人都是十四五歲的模樣,步末是小小孩),看到隼翼他們鋪床是鋪成「川」字型,愣了一下。

  「你們都是這樣睡啊。」

  「是呀,因為有三個人。」隼翼說,「熊耳不是嗎?」

  「我那間只住了我一個,」他頓了頓,認真的補上一句,「如果不算上門口的守衛的話,我一直是一個人睡的。」

  這時期隼翼的能力被隱瞞了,科學家以為他還沒顯現出能力,不過因為有宇是能力者,所以三兄妹就一起被帶進研究所軟禁。

  相較下,因為熊耳的能力相當重要,因此行動一直都受到管控,直到最近才逐漸被組織信任,給他一些自由時間來找朋友。

  小步末說,「是隼哥哥的朋友就留下來一起睡嘛,一起睡成川字型的是也!」

  「對呀プー一起睡吧,不要回去了。」

  熊耳有點被兩人熱烈的邀請嚇到,想拒絕又不知道該找什麼理由。

  他說,「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信任,不按時回去會被看守的人懷疑的。」

  「那躺一下就好,暖起來再回去。」隼翼露出很燦爛的笑容,「來  嘛。」

  「你、你們都蓋好被子了,我進去還要把被子掀起來,不用啦……」小熊耳無措的拒絕。

  的確,隼翼跟步末分別睡在川字的兩側,蓋著一條大被子,頭頂上方就是牆了。如果熊耳要躺中間的位置,早已躺好的兩人就必須要一番移動才行。

  「這裡這裡,」隼翼突然從被子另一頭鑽出來,湊進嚇了一跳的熊耳,「從下面鑽進來,一起躺。」

  「咦,好吧……」

  大概是因為對方的邀請太強勢,又太有吸引力了,熊耳終於放棄抵抗,跟隼翼一起鑽回被窩裡,三個人並排躺好。

  「步末這樣好像有兩個哥哥呢!」

  「隼哥哥把熊耳娶回家當步末的哥哥好不好?」

  「可以嗎、可以嗎?」

  「不要跟小孩子亂講話啦,隼翼。」

  「好溫暖喔,プー。」

  「嗯。」

  「如果以後都能一起睡就好了……」

  「嗯……」

  (然後等有宇刷牙回來,才發現自己的床位被別人佔據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