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段子集,惡搞向。

1-一個笨蛋

  勇者說白了,就是笨蛋才會做的職業。為別人拼上性命什麼的,在很多人眼中是如此愚蠢天真。

  「但就算所有人都罵你是笨蛋,我也完全不在意。」

  「羅斯……」

  「因為你本來就是笨蛋嘛。」

  「?!」

2-還是同一個笨蛋

  會當上勇者的都是笨蛋——常被人這麼說,阿魯巴倒也覺得心有戚戚焉。

  在經過那麼多事情以後,他早已不是當年天真的少年,踏過血、流過淚,他已經能坦蕩的露出笑容,說,「沒錯,我就是笨——」

  「勇者桑才不是笨蛋呢,不准你們亂說!」

  「沒關係啦,我不在意……」

  「你不在意,我可是很在意的。」回望他一眼,嚴肅的表情讓阿魯巴心中一凜,隨後羅斯又衝著眾人怒喊,「勇者桑明明就是世界第一、不、宇宙第一大笨蛋,不准用笨蛋那麼平庸的詞評價他!」

  「原來你不是要幫我辯解嗎!」

3-另一個笨蛋

  克萊爾是個笨蛋,很多人都喜歡這麼喊他,笨蛋、笨蛋——雖然他並不知道為什麼。

  「連自己笨在哪都不知道,你不是笨蛋,那全世界的人都是天才了。」西昂在睡袋中翻身,睡袋的塑面布料因摩擦發出的窸窣聲在寂靜的夜裡惹人煩躁難耐,「我們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城鎮了,你給我訂後天的旅店,真是……」

  這也正是他們會露宿野外的原因。

  「原來如此……」克萊爾點點頭,其實他常聽不懂好友彎過來拐過去的損人方式,只知道西昂現在心情不好。

  「……所以全世界都是天才啊。」

  「唉,是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