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生日企畫的稿子,文如標題的舒壓用白癡文下收。

 

1-正位詳批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露基梅德斯的夢。

  他夢到自己實驗失敗,炸壞了所有的衣服,他的小兒子氣呼呼地撈出一件紅色的洋裝給他穿,似乎是小兒子到咖啡廳打工時穿的制服。

  他看著那件紅底白圍裙的洋裝,裝飾的蕾絲和蝴蝶結相當可愛,雖然他這個成人穿起來裙長勢必會太短,但因為露基梅德斯的肩寬窄,身版因不規律的飲食習慣而偏瘦,勉強塞一下倒也能穿上──但,裙子?

  先不論自家兒子為什麼會穿女裝打工好了,身為男人的他實在不願做這麼羞恥的打扮。但經過那場爆炸後,他基本算是赤身裸體了,不知跟女裝相比究竟哪一種比較丟臉,且隨著時間過去他漸漸感到寒冷,最後終於屈服於這套可愛洋裝。

  「喂,還有帽子。」西昂說,「一套的。」

  他在小兒子嚴厲的目光下穿戴整齊,正想繼續實驗,他的妻子卻從門外走了進來。

  「嗯?」一個困惑的單音,「呵,別的女人……」

  山雨欲來,風滿樓。

FIN

 

2-逆位詳批

  那孩子對他說,是時候該回家了。

  露基梅德斯為此嗤笑,他瞬間移動到西昂的身側,一把扯過對方肩上被血浸成暗紅色的披風。

  「才不要呢。」他想都沒想就回答。

  西昂皺起眉,他與露基梅德斯雖是父子,但實際情況卻完全顛倒。他從小便跟在露基梅德斯身後收拾爛攤子,小則實驗爆炸,大則世界危機。

  「這是最後一次警告了,露基梅德斯。」

  「直呼父親的名字很沒禮貌喔,我可不記得有把你教成這麼沒教養的孩子。」

  「你走上錯誤的道路,不僅不自知,還為此沾沾自喜!」

  露基梅德斯的魔力因西昂的憤怒蓬勃起來,二代魔王察覺到這一點,拍拍勇者的肩試圖安撫,只見後者深吸了一口氣,總算收斂起自己的情緒。

  「回家。」

  「才不要,」他將西昂的披風披在頭上,像是戴上一頂女孩兜帽,也如孩子般天真地笑著,「外面多好玩,才不要回家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