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生日企畫爆字數的棄稿,文如標題的舒壓用白癡文下收。

※架空,惡搞向。初代女裝有。

  「剪刀石頭布,阿魯巴輸了,去買飲料。」

  「啊?我根本就還沒出……」

  「阿魯巴輸了,去買飲料。」西昂用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抹抹汗,因為天氣很熱,經過一早上的勞動後,連體溫偏低的他都熱得滿頭大汗,遑論阿魯巴了。兩人就像掉進水裡又被撈出來一樣狼狽。

  「好……」熟知西昂個性的他放棄爭論,拎著錢包就跑去問工地的其他人要不要喝飲料。

  「在下要番茄汁是也。」亞努阿的答案從未變過,很健康。

  「要喝汽水還是蠻牛還是果汁還是牛奶呢?」克萊爾有點選擇障礙。阿魯巴覺得如果是西昂的話,會爽快地把所有選擇買回來──全部混在一起叫他喝。

  「水……要冰的……」德伊菲爾半死不活,像在陽光下現出真身的妖怪。

  「無須其他,給我帶點泡沫般虛無的漫長人生回來。」喔,弗伊弗伊要喝汽水。
鮫島不知道從哪裡變出名為友情的飲料,喝完之後又充滿力量地回去工作了。

  因為數量有點多,他把大家要的飲料都記在紙上,然後跑向工地對面新開的檳榔攤,「老闆……呃……」

  穿著迷你裙,綁著雙馬尾的男人──是的,男人──拿著看板走出來,「買幾塊?現在買一百送兩粒喔。」

  「不、我沒有要買……」聽到這種無比直接的說詞,阿魯巴滿臉通紅,移開目光根本不敢看對方平坦的胸口,「我要買飲料,這是清單。」迷你裙男子搔搔雙色的長髮,看起來有點困擾,「我們沒有賣飲料。」

  「那沒關係,我去別家……」他根本來不及拒絕,盡責的檳榔西施就像旋風似的放下看板,翹著長腿在桌前坐下。

  「我換等價的檳榔給你,你要包葉還是青仔?」檳榔又不能取代飲料!

  「各一半好了,反正看你買了也不會吃的樣子。」那就別給我啊!

  「來,」檳榔西施遞給阿魯巴一包檳榔,「啊,有買一百,兩粒──」

  「不不不不用了!謝謝再見!」阿魯巴逃跑了。

  「──兩粒檳榔我已經放在袋子裡了……」

  說要去買飲料的阿魯巴最後拎著一袋檳榔回來,差點被西昂用檳榔塞住七孔謀殺。好不容易從工地逃了出來,竟不知不覺又走回檳榔攤。

  坐在小攤裡包檳榔的短裙男抬起頭,正好和阿魯巴對上眼。

  「啊,我……」

  「兩粒不夠嗎?」這個明顯有些奇特的檳榔西施陷入沉思,「還是我又不小心把白粉當作石灰包進去?」

  阿魯巴完全不想知道白粉是什麼,完全不想。他決定回工地後就立刻把全部的檳榔都丟掉!

  「抱歉啦,不然我給你果汁賠罪好了。」臉上沒有一絲一毫的歉意,他站起身,從桌子下面拿出一台果汁機。

  現打果汁?

  ……然後丟進一堆檳榔,ON。

  阿魯巴雙眼無神的看著果汁機嗡嗡嗡嗡嗡高速轉動,翠綠的檳榔不到幾秒就變成一大杯暗紅色的汁液。

  檳榔西施將檳榔汁倒進杯中,「喔對了,再送你兩粒。」然後捏起兩顆檳榔丟進杯子裡。

  嗡嗡嗡嗡嗡嗡……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