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昂女裝有,很雷慎點。紓壓用白癡文。

※一點點阿蕾德伊。

  西昂在阿魯巴的床底下找到了情色刊物。

  精準點來說那還不到情色刊物的程度.頂多是比較清涼的寫真集,還是本女僕特級,刊物裡的每個女孩子都穿著可愛的女僕裝,或辦撩起裙襬;或手持抹布、掃具,用性感的姿勢清掃屋裡;或露出燦爛笑容,雙手交握在裙襬上,鞠躬歡迎主人返家。

  啊,女孩子。

  西昂大概知道阿魯巴在和自己交往前,雖然沒有過談戀愛的經驗,但其實是較偏好異性的。跟其他男生一樣會欣賞可愛的女孩子,也曾想過未來要和喜歡的女生共組家庭;直到遇見他的戰士。

  因此西昂並沒有因一本女僕寫真就產生忌妒的情緒,或對彼此關係惶恐,但他確實有點不是滋味。他花了一點時間釐清這樣的情緒,發現自己不是因為「阿魯巴果然還是找個女孩子比較好」甚至「我無法幫阿魯巴生孩子」這種光想像就讓人惡寒的矯情理由。

 

  或許吧,阿魯巴就算跟女孩子交往,一定也會對那人很好,但若跟西昂以外的男孩子交往大概也是一樣的。那是因為阿魯巴本來就是個溫柔的白癡。但又如何呢?他身邊的人現在是西昂,雖然不知道會維持多久,但他現在也只有西昂——一個對他不溫柔也不好的人——阿魯巴依舊會對他笑容燦爛。

  再說孩子,家庭等原因。他倆的關係稱得上半公開了,雙方的家人都已經知曉(也因此阿魯巴差點被西西里痛打)、肯定,再者,在這個魔界與人界交流漸增的時代,魔族那種「只論喜歡不論性別」的價值觀也影響了人類,除了少數觀念古板的人外,大部分人都能接受同性愛,前幾年也通過了同性婚姻的相關法案。 

  孩子的話,雖然從沒親口承認過,但西昂很喜歡小孩子,阿魯巴卻是那種面對小朋友會手忙腳亂的類型。不過,喜歡歸喜歡,不代表他就想要自己的小孩。他不想要阿魯巴的目光放在別個人身上太久。

  ……而且真的要孩子,可以用魔法嘛。  

  所以說,不是滋味的原因,大概只是因為阿魯巴在看著別人吧。

  得到答案後,西昂滿意地放下那本女僕寫真,離開阿魯巴的牢房。

  阿魯巴結束勇者學校的教學,回到牢房時,看到阿蕾絲硬塞給德伊菲爾、德伊菲爾又硬塞給他的女僕寫真書被端端正正地擺在枕頭上。

  他心裡暗叫了聲不好,然後就聽到西昂刻意拉長、帶點揶揄的嗓音。

  「唉呀,主人さん,歡迎回家」

  他全身的寒毛都豎的跟牙籤一樣直了,死亡Flag也是。

  穿著黑白經典款女僕裝的西昂走了進來,腳踏低跟黑色短靴,那雙很直的腿被白襪包裹,延展到裙下,不知道是過膝襪、褲襪還是吊帶襪;裙擺的長度過膝,遮住半截小腿,白圍裙綴滿柔軟的荷葉邊,腰部綁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合宜的剪裁讓胸口和腰部相當服貼;每一個扣子都嚴實地扣上、領口打了一個端正的蝴蝶結,西昂的女僕打扮可說非常整齊正式,但配上他微笑的臉與半瞇的紅眼睛,不知為何就給人一種相當情色的感覺。

  阿魯巴震驚,腦海裡除了無限重複「阿蕾絲萬惡淵藪」和「德伊菲爾過失殺人」外,想不到任何應對這種狀況的辦法。畢竟要不是阿蕾絲號稱要讓德伊菲號了解女僕的美好,塞給他女僕寫真集要他好好研讀,德伊菲爾拒絕,德伊菲爾被追殺,德伊菲爾哀號著「了解女僕的美好幹嘛,妳又不穿女僕裝——」一邊把寫真塞給阿魯巴,繼續逃跑。

  「主人さん?」

  他盯著西昂發楞,不知不覺西昂就笑咪咪地走到他面前,阿魯巴後退一步,西昂就前進一步,最後阿魯巴的後膝窩撞上床沿,雙腳一軟就被扳住肩膀往後推倒。

  西昂用手指勾掉鞋,提起裙擺(也因此阿魯巴發現西昂穿的是過膝襪,和上面畫著許多小小魔力製造君的四角內褲),一膝壓在床上,拉鬆領口的蝴蝶結,順帶扯開兩顆扣子,露出鎖骨。

  「喜歡嗎?女僕裝哦。」俯身,氣息全吐在耳邊。

  「……大人求饒命。」

  「啊啦,主人さん在說什麼呢?」

  「因為你看起來一副就是要殺人的樣子啦……」

  「這叫做魅力好不好。」西昂用扯下來的緞帶抽打阿魯巴的臉。

  「嗚,哪有人的魅力這麼痛的……」

  「嗯,豔光四射,被射到了本來就會有點痛——」

  「才不是那樣解釋啊喂!」阿魯巴顫巍巍地抬起頭,與西昂對視,「那本寫真是德伊菲爾的。」

  「喔。」其實他也大概猜到那不是阿魯巴的了。

  「還有……」阿魯巴吞吞口水。

  「還有?還有別本小黃書?」

  「才沒有別本!」

  「那還有什麼?」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啦。不是喜歡女僕裝,只、只要是西昂都喜歡……」

  西昂彎了彎嘴角。

  「主人さん——」

  「不要在那樣喊了,很難為情的啊……」

  「您是要先喝洗澡水,先洗晚飯後的髒碗盤,還是先吃我——」

  「咦,台詞好像哪裡不對?」

  「——的拳頭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