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羅斯和阿魯巴雙性轉架空,低俗用語有,慎。

※兩人已交往。

 

西昂→西昂

阿魯巴→阿魯緋

 

  上了一整天的課,阿魯緋終於搭上公車時有種頭昏腦脹的感覺,慶幸這班車人不多,她找了個靠窗的座位坐下,就閉起眼假寐。

  公車搖搖晃晃地緩慢前進,恍惚間阿魯緋感覺身旁的座位陷了下去——有人在她旁邊坐下——她隱約感覺有些奇怪,畢竟這班車的空位很多,常理來說大多數人會比較喜歡一個人坐,而非選擇內側已有人坐的雙人座位。

  她瞇著睡眼朝身旁瞄了瞄,坐在她旁邊的是一個有些禿頭的中年男人,雙手侷促地搓來搓去,不知道在做什麼。

  嗚哇哇哇……阿魯緋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管他在做什麼呢,好想睡。

  公車繼續搖搖晃晃地前進。

  睡夢中的阿魯緋感覺有她的腿被碰了一下,又一下,過了一會兒,那令人噁心的碰觸開始肆無忌憚,緩慢地撫摸了起來。

  嗯、咦?我被……性騷擾了?

  腦中出現這念頭的瞬間,她全身的寒毛都豎起來了,雖然在小說或是電視劇上看過類似的情況,在校內也會宣導性騷擾防治之類的,但在現實中遇到果然跟想像中完全不同。阿魯緋以前想過,如果有人膽敢騷擾她,她就一拳頭揍扁那個變態;但現在她竟連動都不敢動,全身僵硬,覺得又噁心又害怕,不知所措。

  「嘿……」低而猥褻的笑聲。

  怎麼辦,怎麼辦?

  阿魯緋猛然起身,狠狠地瞪向那個中年男人,卻顫抖著說不出話。男人一臉無所謂地打量著她,似乎認定阿魯緋不敢有所作為。

  「一起回家吧,部長。」冰冷的女聲響起,「啊,不對,在回家之前,還得帶這傢伙回警察局呢。」話語方歇,穿著低跟皮鞋與黑襪的美腿狠狠踩上中年男人兩腿之間最脆弱的部位。

  「西、西昂?」

  「嗯。」黑髮少女隨口應聲,微抬起腳,然後踩——踩——踩。阿魯緋相信她絕對非常用力,中年男人痛的難以反擊,整張臉都擠在一起,不停地喊叫求饒,連最前頭的司機先生都因為他殺豬般的呼痛聲而察覺她們這裡出狀況了。

  「誰來……痛……誰來把這個瘋女人拖走!痛死我啦!」

  「你給白癡部長造成的傷害,比這嚴重幾百倍呢。」紅眼瞇起,西昂終於收回腳,把傻楞楞的阿魯緋從內側座位拉出來,「她被你嚇得更白癡了,我的天。」

  「我才沒有!」阿魯緋反射性吐槽。

  後來,司機直接把公車開往警局,把變態中年男移送法辦,阿魯緋和西昂也花了點時間在做筆錄。來來回回折騰了將近一小時,兩人才走到附近的公車亭等公車。

  兩人並排坐在公車亭內的長椅上,沒有人說話。說實話阿魯緋原本以為會被西昂罵,例如罵她太膽小或是反應太慢之類的,但沒有,西昂只是沉默地坐在她身旁,讓風徐徐吹起她的長髮。

  「西昂,妳……怪怪的。」阿魯緋終是受不了這種詭異的氣氛,選擇打破沉默,「我不是希望妳罵我,但這種情況,妳這種差勁的個性——不不不我什麼都沒說,妳什麼都沒聽到……」她真想乾脆咬斷自己的舌頭。

  「又不是妳的錯。」

  「啊?」

  「笨。」

  「啊!」突然感覺安心了。

  「不過,」西昂突然又說,「雖然不是妳的錯,但,還是給我有戒心一點啊。」她伸出一根指頭戳向阿魯緋的額頭,「戒、心!不是每次都會有人幫妳踩變態的小雞雞!」

  「西昂女孩子不可以說那種字!」保守派少女.阿魯緋大驚失色地摀住西昂的嘴。

  「嗚——啾——啾——」

  「不可以說,讓妳的鞋子碰到我就覺得很不甘心了,嘴巴不可以也被汙染嗚嗚嗚,是我的啊明明整個西昂都是我的!」

  阿魯緋陷入口不擇言的狀態,就在此時西昂伸舌舔了一下摀住她嘴巴的那隻手,前者嚇的鬆手向後傾,西昂卻猛然湊了過來,「既然髒掉了,」她的手指碰了碰嘴唇,「那麼,阿魯緋……」她少見地喊了戀人的名。

  阿魯緋的臉瞬間脹紅。

  「……就幫我把鞋子擦乾淨吧。」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FIN

 

雙性轉就不分攻受了,不知道標題要怎麼打……

因為最近連著兩次遇到奇怪的人,雖然不至於到變態但真的感覺很不舒服,也因為這樣開始想了很多……想著想著就寫了這樣的短篇。

但撇開題材不談,其實一直蠻喜歡信天翁雙性轉後,兩個女孩子的相處模式呢。感覺會比羅斯阿魯或羅斯阿魯緋更坦率一點,畢竟都是女孩子嘛。雖然兩個人對戀愛都很笨拙,卻也很珍惜彼此,想寫出這樣的感覺(但似乎失敗了)。

題外話,無論是男生女生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討厭的事連遇到一次都嫌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