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創作革命論壇、浮城班的時候參加的任務創作。因為都是依活動內容創作的關係,所以可能會看不太懂,不好意思。

※接續前篇【浮城記事】旅人記事一‧點心時間


  「雲亂!怎麼在廁所待這麼久,快點出來吃早飯啊。」雲先生講完故事後,又過了大約十幾分鐘,雲亂仍待在廁所裡不出來。雲先生有些擔心的拍著廁所的門,探問到。

  「沒、沒事啦,滾開!」雲亂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不舒服嗎?開門讓我們看看好嗎?」小瑜也走到門口。

  「通通滾開!」

  「你不出來我們都沒辦法開飯耶。」藍色大魚有些事不關己的說到,然後立刻被小瑜輕輕敲了一下,「喂,造反啊,笨蛋阿瑜,我要跟紅蝴蝶馬麻告狀啦!」

  「——誰要跟我告狀啊?」溫和的聲音在空氣中響起,接著一個紅髮金眼的少年憑空出現,他的左手握著一束翠綠的草藥,又手提著鞋,看來是要避免把地版踩髒吧,「我找到一些對雲亂先生有助益的草藥,就不請自來了,不好意思。」雲亂在小時候的殺手訓練中雖然練救了極強的體術,但卻也因為過度的訓練而傷了身體,導至他每逢雨天或冷天就會開始感冒。於是紅蝴蝶常燉藥替他調養身體。

  「紅蝴蝶!」「蝴蝶馬麻!」「紅?」

  「請各位先跟我到客廳好嗎?我想雲亂先生現在不太方便。」

  「可是我們很擔心——」

  「先跟我來吧。」紅蝴蝶偏著頭笑,不顧眾人的反對,便率先走向客廳。


  「紅蝴蝶,雲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到了客廳,小瑜就迫不急待的搖著紅蝴蝶的肩膀問,「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奇怪,我們真的很擔心……」

  「我本來也很擔心,便用透視魔法稍為察看了一下門板後面的情況。」紅蝴蝶的笑容更燦爛了,他放低聲音,說,「雲先生的故事太感人了,雲亂先生啊,忍不住哭了呢,現在不好意思出來見我們了。」


  「阿紅你這個混蛋給我閉嘴———!」雲亂怒。

  「不要~☆」紅蝴蝶。

  「不快點出來好吃鴿子愛哭包就要被吃光了喔。」藍色大魚早已咬了一個豆包。

  「好孩子快點出來我給你惜惜……」雲先生覺得他家的孩子果然是好孩子。


  今天也是熱鬧的一天呢。小瑜笑了笑,也咬了一口鴿子愛哭包。

  左夕和右玄駒的友誼,一定也是如此溫暖吧。

  希望他們能有幸福的來世。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