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戰勇。的鮫島×亞努阿。


  又到了蕃茄收成的季節。

  亞努阿戴上草帽、背起竹簍往田裡走去,哼著小調採收了一陣子,忽然感覺肩膀被輕輕拍了一下,轉頭就看到鮫島站在他身後。

  「我來幫你。」鮫島笑著說。


  成熟的蕃茄紅潤欲滴,拿在手裏種充實飽滿的感覺——鮫島覺得,當亞努阿捧著蕃茄的時候,就像是把全世界捧在手心一樣滿足;或許亞努阿擁有足以與魔王匹敵的力量,卻從未想過征服世界,大概正因為他沒什麼慾望吧。

  「鮫島、鮫島——」

  「怎麼了?」

  「來,」亞努阿在他頭上戴上草帽,然後細心綁好繫繩,這樣才不會中暑是也。」


  花了一上午,他們總算收下半園子的蕃茄。紅紅圓圓的果實們一簍一簍地堆著——是讓農夫不禁露出開心笑臉的大豐收。

  午餐,他們在蕃茄田旁的大樹下簡單解決。餐點是麵包夾火腿和山羊奶酪,還有生菜和新鮮番茄,配上一杯冰鎮過的檸檬紅茶,真的非常美味。

  飯後,亞努阿神秘兮兮地跑進屋內,沒多久又捧了一個裝滿碎冰的大碗公出來。他把切塊的蕃茄和蜜餞、莓果放在冰沙上,最後再倒了點糖水,田園風味的冰品就完成了。

  風好舒服。

  兩人靠著樹,有種懶洋洋的感覺,空氣中飄著甜甜的氣味,還有青草香與太陽暖烘烘的味道。

  「蕃茄為什麼是紅色的呢……」鮫島挖了一口冰沙放進口中,酸酸的莓果和李子蜜餞的甜味完美調和,還有新鮮番茄的清爽口感。

  「這樣的話,在下只要看到蕃茄,就會想起紅髮的朋友是也。」

  「是我嗎?」

  「嗯,」亞努阿咬著湯匙,舒服地瞇起眼睛,「會常常、常常想起你喔。」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