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癡文,很短。


  天氣開始變熱了。

  天氣又開始變熱了。

  自從克萊爾離開後,已經不知過了第幾次夏天,來了又走、走了又來。西昂抹抹額上的汗,思考片刻,在掌心上組織一個簡易的冷卻魔法,貼在臉上和肩上。稍微消暑後才重新打起精神,保持專注的備戰狀態等待。

  根據可靠消息,魔王將在今日路經此處。

  那個可靠消息是西昂向一個倒楣的魔族問來的,用物理的方式。

  想著「天氣真熱啊」、「夏天去死」和「我這次可以成功打倒露基梅德斯嗎?」之類的想法,西昂把玩著魔力製造君的詭譎藍火,邊度過不知還要持續多久的等待。

  「……欸欸,臉好痛、好痛,怎麼會這樣!」遠處來男性的哀嚎聲(聲音聽起來有點蠢),西昂抬起頭,果不其然看到那個穿著綠色毛衣的熟悉身影,「嚇!西昂,你怎麼會在這裡?」

  「在等你自投羅網呀。」西昂露出燦爛的笑容。

  「等、等等,我今天的狀況不太好啦,改天再——」

  「誰理你。」西昂轟出魔法火球,露基梅德斯慌忙閃躲,西昂隨即一跺腳,在地面上佈滿金光閃閃的雷電。

  「呀呀,好痛!腳麻掉了!痛痛痛!」魔王慘聲大叫,一邊跳腳,想逃離雷電的範圍,「嗚,我的臉長出奇怪的東西了,今天不能先停戰嗎!」

  「……臉?」西昂收起魔法,瞬間移動到露基梅德斯身前,捏住他的下巴端詳。後者似乎有不會被攻擊的信心,不閃不避,還刻意揚起左臉讓西昂看清楚一點,「啊不就青春痘?」

  「青春痘?很疼呀。」

  「廢話,克萊爾的身體已經長到青春期了,天氣又這麼熱,長點痘子很正常好嗎?」西昂露出鄙視的表情,「白癡。」

  「哎、哎,那還會繼續長嗎?」

  「你年輕的時候難道沒長過?」

  「忙著做實驗,沒注意……」

  西昂往後退了一步,低聲說,「說不定會長滿臉呢,除了青春痘,還有粉刺跟暗瘡,全——部、都會很痛。」

  「天、天吶,那那那我該怎麼辦啊啊啊——!」露基梅德斯臉色慘白,感覺臉上的痘子更痛了。

  西昂聳聳肩,「還不簡單,把身體還給克萊爾啊。」

  「只有這個不可以啦。」

  「那麼,」西昂沈下臉,「還是去死吧……!」

  戰鬥重新開始。


  不過西昂從頭到尾都沒打算告訴露基梅德斯一件事……

  青春痘這種東西,只要治癒魔法就能解決了喔,噗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