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戰勇。的克萊爾×西昂×克萊爾。


  西昂坐在蘋果樹上,摘下鮮紅的成熟蘋果,再拋給樹下的克萊爾。克萊爾高舉竹籃東跑西跑,卻一個都接不到,也不知道西昂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大半數蘋果都砸中克萊爾的臉,然後滾落到柔軟的草地上。

  「好痛、嘿呦!啊又沒接到,嘿——呦!好痛!」

  「喂,不要把蘋果撞壞了。」西昂量了量距離,瞄準克萊爾的臉。

  「好痛!西碳西碳,我的臉會先被撞壞啦!」

  「那是你技術太差。」

  「不然換西昂下來接……痛!」

  「啊,摘了這麼多,可以做很多果醬跟蘋果酒了呢。」西昂悠閒地爬下樹幹,拍掉身上的葉子,跟克萊爾一起計算他們今日的收穫。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總共二十六顆又大又紅的蘋果。

  「還可以做蘋果蜜餞、蘋果咖哩、蘋果派!」

  「我又不會做蘋果派。」

  「咦——那爸爸桑呢?」

  「你想吃會爆炸或燒穿胃壁的蘋果派嗎?」

  「……可是西碳!」

  「閉嘴。」

  「可是我!」

  「吵死了,我不會做。」

  「可是西碳我想吃蘋果派!」

  「我跟你說,」西昂歎了口氣,「蘋果派這種東西呢,需要精靈的翅膀和河裡的大魚王做材料哦,當然還少不了黃金小麥粉,我們沒有材料,怎麼做蘋果派?」

  「嗚,原來如此……」

  「所以放棄吧。我們做蘋果醬抹鬆餅就好了。」

  「嗯!」


  後來克萊爾找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要給西昂做蘋果派——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