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阿魯

 

  「我喜歡勇者桑,非常非常喜歡。」

  「是、是,反正一定是愚人節玩笑吧……嗚噗!為什麼打我——喂、你怎麼突然跑掉了?西昂……!」

  隔天,西昂又告白了一次。

  「啊、你該不會忘了昨天是愚人節吧……嗚噗!為什麼又打我!」

 

鮫亞

 

  「在下喜歡你……」

  「?!」

  「愚人節快樂!鮫島桑掉入在下的陷阱忍法是也……!」

  「幸好是玩笑。」鮫島面不改色地回答,「因為,我非常討厭你。」

  亞努阿睜大眼,一瞬間難過的說不出話。

  鮫島低聲輕笑,又補上一句,「愚人節快樂啊,亞努阿。」

 

克萊露基

 

  「克萊爾桑,當我的家人好嗎?」

  「……真的假的這是告白嗎我有點反應不過來——啊呸、嗚……咬到舌頭了……」

  「克萊爾桑,」少女懇切地說,「你可以住到我們家,我們會把你當作爺爺一樣尊敬的。你也不必擔心老了之後會給我們添麻煩,魔界有很好的養老院——」

  「露基、露基碳?!」

  「愚人節快樂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