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停止更新直到七月,指考結束前就算寫了也不會放出來。

這是我考慮很久才做下的決定,雖然感到很抱歉,但還是希望你們能看到最後。

 

嗯、考完學測後開始寫戰勇相關,雖然也不過寫了一點點,但卻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人,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

可是最近我一些情緒上的問題又出現了(詳細可以私下問我,在這裡就不說明了),還有準備考試的壓力,已經開始沒辦法承受「文字會得到什麼評價呢?」那種期待與擔憂。

說我抗壓性差沒錯,但是我不想因為這樣因素影響到創作時開心的心情。

謝謝,然後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可以預期到三個月後我大概又會因為錯過很多事而懊悔、或許很多朋友也不再戰勇圈了——嗯,我也不知道我到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會不會像現在一樣這麼瘋狂戰勇呢?總是會這麼想的——但我知道我做的決定沒有錯。

但我還是很希望能把所有故事都寫完喔,謝謝所有願意閱讀我的文章的朋友,愛你們。

再說一次對不起,然後再見。

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