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直發黑噗,發到這裡好了。日記吧。

 

 

什麼事情都要扯都「都是因為你一直玩電腦,才會……」你就沒有別的話可以跟我說了嗎?

我對電話警戒心那麼重還不都是你們害的?我從國小開始應付了多少討債電話?那對一個小孩子來說有多可怕你們到底懂不懂?

那些討債的人還常常裝成我爸媽的朋友之類的,如果我不小心弄錯轉給我爸媽還會被罵。

這種情況下我警戒心不重才有鬼!

什麼都要扯到電腦!我明明就只有開記事本!

 

說什麼不要把一切都歸咎於過去,但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我就是那樣長大的。

我一直覺得很害怕。

不要以為那沒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如果那樣子的日子再來一遍,我不敢想像我會做出什麼事。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