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點噁心,慎入。

 

 

夢到學校訂了新規範,只要段考有幾科不及格就要打幾碇毒藥。打在手掌上,是用針頭打的,可是打進去就會像青春痘那樣硬硬的一粒,約制服鈕扣大小。太多次不及格的話,毒藥就會慢慢累積在身體裡,終致死亡。

不知道我在發什麼神經,夢見我第一次段考的三科不及格換來三碇毒藥,打進去之後還黏在一起,卡在食指和中指那個地方,很痛,然後我就很努力想把那三粒東西壓散……真的真的很痛,夢裡面的我已經滿頭汗了還是繼續壓,好像是因為怕毒藥會從液狀凝固成硬塊、會更難處理這樣……

真的好噁心好恐怖……這種夢根本就是有密集恐懼的我的剋星,一起床我滿腦子都還充斥著那種肉色硬塊串黏在一起的畫面。

大概是最近壓力有點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