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銀魂255的感想是……銀時你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你確定一開頭就要說這個嗎?!

好多女孩子為了銀時你流淚了耶,不過這一集感覺真的很棒,好期待下一集:)  

 同伴的眼淚  

 

因為金時篇更喜歡小玉了,所以金時毀壞小玉時看的好心疼……怎麼說呢,我想這是讓銀時下定決心為自己的地位平反的關鍵吧,本來只要看到新八和神樂還好好的就可以安心離開了,沒想到金時是會對同伴出手的人——是不能代替銀時保護同伴的人。

附帶一提,小玉被抱起來的時候感覺好纖細呢,特別喜歡腳和腰部的感覺,還有散在臉頰兩側的劉海……這大概就是女性的溫婉?(雖然在各方面來說小玉還是挺暴力的XD)

 

 

「所以最後……能不能讓我再好好看看你的臉?」

「別說這種不吉利的話好不好!喂!」銀時慌張的喊到,同時蹲下身,讓背在背上的的少女斜靠在他的懷裡,「小玉,喂!快醒醒!快睜開眼睛,睜開啊!」

喀擦!

 「錄下來了喔,銀時大人少見的哭泣表情。」

 「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裝死!」銀時傻眼。

小玉露出笑容,緩緩瞇起眼,說,「最後是這樣的話,你都沒辦法耍帥了呢。」

「啊、嗯……所以妳就忘了這些吧,下次再見面時,一定會讓妳見到符合主角身分的無敵笑容的。」

「我們、我們說好了喔……」小玉閉上眼,機械關機的聲音響起。

 

坂田銀時抬起頭,面上籠罩一片堅決而深沉的黑暗。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減少劇透……雖然感覺像是眾女角×銀時,但在我看來真的有點月詠跟小猿的感覺呢……(捧臉

 

猿飛手持兩柄苦無,對準兩名百華的頸部,「請別對他出手,他是我的獵物。」

「我應該說過了,不許你來這兒,猿飛。」月詠皺眉。

「你想說我無法親手了結捨身忘死救我的恩人嗎?就算你想獨自立功來贏得阿金芳心也是徒勞,我可不會把這種大功勞讓給你們呢。」小袁拉下面罩,露出不帶歡意的淺笑,「既然你對我有救命之恩,那做為謝禮我就要了你的命。這骯髒的工作不正適合我嗎?」

「猿飛……」

「讓開,小月,沒必要髒了你的手。」

 

看銀魂最開心的感覺,就是「你們是什麼時候開始這麼要好的啊?!!」這樣。

 月詠好帥!然後小猿換衣服了嗎?我還是比較喜歡紫色那一件。

月詠  

 

那就……期待下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