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戶粹在和總悟對打(其實是南戶粹單方面被痛毆XD)時說了一句話:  「這個男人,強到逆天!」

這個男人,強到逆天

其實沒有想說什麼,只是重看銀魂柳生篇時,想起自己從第一次看就很喜歡這個形容方式?

啊……我真的很喜歡銀魂,因為裡面的角色都很強,但那種強不僅僅侷限在武力,而是一種更活生生的、在骯髒(?)中散發光芒的人味。

就是活得很隨便又很認真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很羨慕就是了。(但這不是說我想過得這樣亂七八糟啦XD是指精神層面精神層面……)

 

「你終究還是沒有跳出規範束縛,那就是道場劍術的極限。我可是連甜點上都澆蛋黃醬。」在胸前綁上大盤子的青年屈了屈手指,那是種挑釁,「過來吧,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打架。」

 

過來吧段考,讓你見識一下時麼叫真正的一面倒。(直挺挺的倒下

 

 

「喂,你的眼睛是怎麼搞的,為什麼上面長著屁股?」土方十四郎。

「你不光老套還是個白癡。」近藤勛。

 

 啊,上面那句話是因為很有趣才截下來的XD

 

今天(其實是昨天寫的,但拖到今天才寫完)不算日記的日記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